Sunday, April 3, 2011

[Nail] O.P.I 爆裂指甲油,噢~~~爆裂。。。!

前阵子最具话题性的指甲油非o.p.i. 爆裂指甲油(shatter nail polish) 莫属!
是不是名字听了都火爆ler?
此君厉害之处在于它外表如一般黑色指甲油平平无奇,但奇迹在于你擦上后过一分钟,它就会开始自爆了!(噗~画面好好笑。。)

所谓的自爆就是它会开始斑驳,裂开。。听了是不是很神气呢?拿它来当豹纹最是适合不过了!
本人号称豹纹控又怎能错过如此极品呢?但是鉴于O.P.I暂时还不是本人负担得起的范围,所以就在做指甲护理时偷偷用店家的啦。。我选的的是Katy Perry 和O.P.I合作的系列,颜色如下。。 是不是美死了??有木有??!?有木有??!! (注:这是中国网友目前最爱的咆哮体,我的幽默你伤不起!你伤不起!)(哈哈哈,一直这样激动很累xp)



我选的是蓝色打底的,但出来的效果有些淡。。并没有像这官方的成果照这样美貌,但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了!虽然我长期都在穿球鞋,其实没什么机会看到指甲,但每次回家时,看到自己脚趾时都很开心啊~觉得自己真闷骚~~嘻嘻。。





其实放在手指会更美啦,但鉴于本人的行为“不怎么斯文”,就免得浪费钱在手指了。看看别人的成品多好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啦~







ps:不过,不懂为什么看久了,我就一直想起复活蛋。。。


你说是不是??

(以上产品照和复活蛋照全摘自谷歌兄,别告我侵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