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Food] 吃吧!吃吧!肥吧!肥吧!Korea BarBQ Plaza

每次回老家都是一趟增肥之旅,拼了命地把所有脂肪和热量往身上囤。真搞不清楚自己是为了啥这么拼==
今天要介绍的是老姐一直要吵着要带我去的Korea BarBQ Plaza。 这间店槟城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啦,前一阵子(不要问我几时,我已经很故意模糊带过了。。)在 Gurney Plaza Basement 新开张,是来自泰国的连锁烤肉店。

吉祥物就是一只鳄鱼啦(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原来它叫烧烤专门店啊。。(烤肉店其实也一样啦)。。还很赶潮流地有面子书呢~


店内装潢摆设一览。。蛮宽敞通风的。。至少不会完餐后满身烧烤味。


不得不提这直中我这酱料控红心的特式酱料。吃起来是有点咸,类似虾酱,但加上蒜头和小辣椒(星星眼*。*)就一流啦


开胃小菜是炸得酥脆的软壳蟹,这道也是带点咸,但咬起来“卡兹卡兹”地非常清脆啊!


还有这是最后追加的炸苏东,这道味道太咸了,而且面粉显得软绵绵的,不推荐!


然后看看这主角!!华丽丽的猪肉片啊~~颜色是如此的鲜艳欲滴啊!!!~ 当然,我们也要分些注意力给猪肉丸们。。不然它们很郁闷。。


我姐点的应该是什么家庭套餐之类的,除了猪肉片和丸,还有乌冬面,虾,青菜们(别要我分类,谢谢),鱼肉,鸡肉还有蘑菇~


郁闷的猪肉丸们。。 太容易被忽视了。。


另一个主角登场啦!!金碧辉煌的锅啊!!锅的底层是可以放水的,所以除了烤,你也可以把食物拿去煮。然后每桌都会分配到猪油几块,别小看他们,因为锅面是没油的,如果直接拿肉片去烤,就会烧焦,然后粘锅,所以非靠猪油的帮助不可!


肉皮被铐后,好像变小了,吃起来有点不过瘾。不过油脂也会在过程中流入底层,原本淡而无味的水就会变成味道浓郁的汤底啦!


看,这油滋滋的汤就这样被我们一口接着一口给解决了!不肥才怪!


整体而言,这间店的食物不错啦,不过基于本人吃东西比较倾向于大口咬大口吞的豪爽感,这肉片小小的,让人有点不过瘾。两份家庭套餐加两个小菜足够7个人吃,价钱差不多rm120吧,不算贵,所以没试过的同学可以去尝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