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Travel + Haul] 曼谷游记-战利品篇

呼~曼谷系列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也是重头戏啦~~
败家~败家~最爱写败家~

首先,就以塑料袋来掀开序幕! (好烂的开场。。呃。。)

突然发现自己好不环保,下次还是带环保袋出国好了!

day 1:

这些都是在chatuchak market,唐人街的林真记/香(?),还有酒店附近的地摊买的。



在酒店附近地摊买的两双拖鞋,给自己和家人的~


地铁站小摊买的趣致造型笔:这些都是手信。


唐人街的林真记买的土产,适合送长辈,也是手信。

以下的都是在chatuchak market买的:

发现我这次狂买t-shirt,结果最后都是送人当手信去了。


一口气买了5件,送表姐妹的。


这3件会比较贵一点点。。偷了一件回小新了。


我爱的podka dots,一件才thb5,但最后给我姐和妹去了。


同类型的罩衫~~都是透肤的材质。但价钱却是大大不相同!小猫的才thb15,而几何图案却thb30,我当然是先买贵的才发现便宜的,气死我啦!!


接下来是3条裙,价钱介于thb260-280之间。又见我最爱的podka dots,发现我迟些可以写个专集,我好像有3条很类似的,汗~~


我爱的十字架珠珠项链,thb200,突然发现我买东西都很鬼打墙,这样的链我应该也有3条吧,回头找找去。

Day 2:

在big C发了疯似买的零食,真不懂这么拼是为了啥??(会这么说因为我不是当事人,娃哈哈)


还是看看我的战利品吧~不好意思,酒店的灯光真的很差。


big C 外面地摊买的拖鞋,也是两双thb10。这双丢在老家,还没机会穿。

这双给我妹纳入后宫了。


naraya买的曼谷包!来曼谷不买曼谷包怎能算来过呢?? 这些都是手信,除了右边其中一个化妆包是我的,嘻嘻。


上次朋友去hatyai买给我的手信,发现好好用。所以这次去曼谷一看到,就买了要送姐妹们。


里面只有两包花生是我买来孝敬父母的。。

Day 3:

最后一天就真是尽量把钱给花完就是了。。


这些t-shirt都是手信和某人的战利品,没我的份。platinum fashion mall买的。


platinum fashion mall买的鱿鱼鱿鱼,也是手信。


好可爱的大象零钱包。买来送同事。但在水上市场买贵很多啊!!被骗了。


水上市场买的椰子糖,本人不吃,但团员说好吃。就买了给家人和同事。


回去central world naraya买的旅行包给自己,还有小包包给妈妈。

以下都是platinum fashion mall买的:

两条短项链给自己,thb220 each。


3条细腰带(total thb210),4条腰封(total thb600)。


两条裙子,因为太懒,就不拍细节了。。吃些在穿搭时才介绍吧。。
一件差不多thb260/280。


最后,是我买给我妹的史迪仔巫毒公仔~~


巫毒史迪:$#%
史迪仔:???

哈哈哈,恶搞完毕!~
在这里说说败家心得。如果想买衣服鞋子和配件之类的,比较推荐的地方是Platinum Fashion Mall 和 chatuchak market。不过本人比较喜欢platinum啦,因为有冷气嘛,而且分类很集中,同一间店买超过一件就可以算比较便宜。如果想买土产的,可以去林真记,应该是蛮出名的。然后Pratunam Market 应该也是很不错,不过本人没时间认真逛啦,这里卖的手信会比较便宜哦,货源和水上市场差不多,但价钱只需一半,还可以杀价。听说MBK也是很好逛的,但没机会去啦。至于siam paragon的就是名牌集中地,还有nars啊,不过机场比较便宜。naraya曼谷包也是不可错过的。应该就这样吧。。我还整理了我买的每样东西的价格,希望可以帮助到要去曼谷的朋友啦~
t-shirt:这里指的就是比较简单或印有我爱曼谷之类的,thb100-150。
裙子:全身的洋装介于thb250-300.
上衣:有设计的上衣当然比较贵,thb250-300.
拖鞋:thb50-150
手信:thb25-thb80,看你买什么啦。。
naraya曼谷包:小个差不多thb125-200,大个的就差不多thb295-400.
土产:thb150-250.

曼谷游记暂时告一段落~~偶可以写其他啦~ 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