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Fashion] 曼谷战利品之穿搭

我今天好勤劳啊!!称赞一下自己~~已经把前一两个星期因为回老家而没更新的都通通给补回来啦~~

首先登场的是在曼谷买的这件白裙子,~rm28

今年春夏流行什么??白色单品肯定榜上有名。其实白色的单品真的可以在平时多收集,越经典款约好,因为它可是万年都不退流行,而且四季通用啊~~只需跟着当时的流行趋势稍微配搭,就很时尚咯,所以每个人衣橱,起码要有一件!不过本人这次买的不是那么经典啦,今年流行偏向雪纺材质的白色衣服,所以就买了这件看起来轻飘飘,又有点复古的款式。反正不贵嘛。。


好喜欢从腰部开始皱褶的裙摆,有点类似改良的百褶裙。刚好看到topshop这期卖的裙子也有类似设计,真是爽翻了。


虽然材质偏透,但裙子有白色丝绸的内里,所以不必怕走光。而且整个上半身都有哦。大爱口袋的金色扣子,真是有够优雅的!!(是说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口袋的位置有些尴尬,加上两个金色小扣子。。远远看起来很。。。== 希望大家以后看到我穿这裙子不会死命盯着那两点。。那两粒小扣子。。掩脸逃走)


内里的下半身的长度则是比裙摆稍微短了一些,刚好可以透露一些些的肌肤,耍小性感~嘻嘻。。(来人啊,那阿婆的手赶快给拿走!!)


不过既然价钱那么便宜,就不能要求做工有多精致啦。还好腰部的连接处处理得还不错,但其他如领子和袖口就会看到一些线头。裙子的颜色以这张为准噢~

好了,介绍了那么多,快看看实穿照吧~

necklace (琥珀豹纹长项链): Maggit T, ~RM30
camel cardigan (驼色长开衫): topshop, RM200
belt (深褐色细腰带): topshop, rm69
shoes (米白色罗马楔型鞋) : nose, RM80


这是上次帮朋友庆祝生日时搭配的,整体颜色偏淡,以大地色为主题。看到飘逸的裙摆吗??星星眼!
这张看起来腿没那么肥了!!大爱大爱,私心作祟,一定要放这张。


然后大爱的项链也要特写一张。好复古精致啊,狂叫~~~~

第二套也是曼谷的战利品,几何图案的罩衫,thb300

这条是买贵了,但也才差不多马币30,我就不要去槌心啦。其实这件罩衫很长,穿起来差不多可以盖到我屁屁了。


下摆是走个性不规则的路线


然后线头没乱窜,可能因为这样所以买贵一些。。


这件不能单穿,因为真的很透(除非你是一心要露内在美啦。在外国我敢,回老家我怕被警察捉,更不想被色迷迷地盯住)。材质有点类似雪纺或丝绸?反正本人还不太会分,说错了请多多包涵。不过穿起来真的很舒服,滑滑的。。

介绍很快结束了,进入正题吧~

hat(格纹草帽): bugis street, sgd9.90
ring (ribbon) (黑色蝴蝶结戒指) : prangin mall
ring (silver) (银色多层次戒指): forever 21
rubber band (大地色发圈): maggie T, RM4.90
watch (蓝色手表): bugis street
leather bracelet (橘色皮带手环): prangin mall
necklace (琥珀豹纹长项链): maggie T, ~RM30
white top (inside) (内搭白色吊带上衣) : from wardrobe
high waist shorts (高腰短裤) : topshop
shoes (黑色人字拖) : bangkok, THB50

这是和妮妮去临别秋波大血拼时穿的。帽子没带出街啦,我不好意思来着。是说这高腰裤我在逛街时看到3个不同身材的女生和我穿一样,想到我是在折扣期才狠下心买,她们就好像买棵葱这么容易,心里一阵酸啊~~~


看看琥珀兄的侧脸,是粒切割完美的大宝石啊~~叫我怎能不爱??继续尖叫~~~


最近喜欢用戒指来进行搭配,有越买越多,越买越夸张的趋势。。汗一个。。下次看到我十指武装,请不要害怕,它们不是暗器啊!!!

最后,回头说说和妮妮的血拼约会发生的鸟事。。看看以下的照片。。


不明白?那再看这张--〉

安娣找钱时某个一角硬币大兄就直接趁我不注意,投奔咖喱饭的怀抱!!要知道本人难得吃大餐,还是很爱的印度餐,你这被万人摸遍,细菌满身的大兄就不客气地给我陷下去!!该当何罪?!还害我被妮妮笑惨了。。明明这样天兵的事件才是她强项啊,果然近朱者赤。。(妮妮别打我)最后还是只能把它给拿起来搁在一旁,照吃不误!

想想就伤心了,因为妮妮今天就回老家去,以后没人陪我去逛街啦。没人发生一些天兵事件让我啼笑皆非;没人陪着我看我重复穿了同样的衣服1个小时最后依然无法决定该买哪一件;没人在我犹豫不决时给我意见(虽然往往最后我都是选择答案之外的:p);没人和我一起互相怂恿败家来减轻彼此的罪恶感(唉,女人。。)
妮妮,我会记得我们的台湾之约,你等我吧!!>o< (怎么告别起来了?重点是妮妮不知道你的blog啊。。)

想看和妮妮血拼的败家文得等等啦,今天一整天阴天,也没心情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