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Food] 屋主的爱心~ 

感动!感动!撒花~~撒花~~

话说本人今天一如往常宅在家,因为一出门就到处是诱惑啊~~这个月已经严重超支了,还是乖乖忍着些。怎知道天公不作美,从中午开始就下倾盆大雨,原本要去打包晚餐的计划就只能一拖再拖。还好,我昨晚很醒目地买了大量面包来储存,所以不太饿。。(基本上一整天下来不算早餐,就已经吃了5个“小”面包,和几个巧克力蛋饼)

但是,上天就是这么可爱,这时候派来一个天使来打救我啦!!屋主太太(其实我的屋主是年轻夫妇,基本上只大我几岁而已,所以大家别被称呼给误导了)来敲门说她煮多了一人分的晚餐,问我要不要。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还是恭敬不如从命。因为本人很久没吃住家菜了啦!!而且不必淋雨出门,又可以节省开销。 


你看你看!不是开玩笑的,还有托盘啊!一饭一肉一菜一汤,全都乖乖躺在小碗里等我宠信,我真是太幸福了!这时候特别怨恨自己不懂得说好话,无法真正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只懂得连声道谢。有时候,这样的小小温暖就足以打动人心,热泪都盈眶了。。


白嫩嫩的香米饭啊~


从英国回来后就爱吃的broccoli。


蒜头黑椒鸡翅膀,这个很喜欢。


最后是蛋花汤,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汤,里面很多的配料我分不清,毕竟没下厨经验。不过有蛋就管它叫蛋花啦。

这样饱饱又健康的一餐真让人满足,冒着增肥的危险把它们给全解决了。人生真是处处充满温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