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Weibo] 微博分享!

哇哈哈!一来就是重口味的!看管们承受得了吗??
老贝的臀部很值钱的!!


让人喷饭的翻译


真是绕富趣味的设计(ipad 套)


穿越了!


好可爱的指彩!!


原来她的唱片封面也是用mac的唇膏!!


她们都长大了。。


我想买的contact lens,没用过,不懂好不好戴~


你以为那是臀部??再看仔细些~


看了这些鱼尸,你还忍心吃鱼翅吗?


特地放上来给我妹妒嫉的!胡迪啊!!!


价值不菲的水晶隐性眼镜!


原来不止我玩这而已,哈哈!(请看我去香港的照片!)


好可爱地设计啊!!!太有创意了~


我也想收集那么一套!


怎样??皇上和太后也可以有喝starbucks的权利!


张智霖和儿子,魔童。。真是父慈子孝的画面!


我要长裙!我要长裙!!嚷了这么久,还没买到,呜呜。。


宋新妮全裸啊!!!身材真好!


好逗的hairband,我也想买,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