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Haul] Forever 21败家又一笔

上次趁summer sales还没结束时,赶快和妹妹跑去进行最后一轮败家~ 不多说废话,赶快看看战绩吧!


买了三条项链,和一件外套。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帽子控发作,哇哈哈!改天把穿搭po上来。。。(听着先。。)


三条长项链,猫头鹰大军又多了两个成员咯~
这次金色,珠珠,和银色都买齐,不能再说我偏心了吧?


金色猫头鹰可爱到。。!!


含羞答答的猫头鹰小姐~


最近迷上保罗的猫头鹰小姐~ (假装自己是保罗ing)


找了好久的十字架项链!终于给我找到了!


我妹说项链上的黑宝石很快就会不见了。。= =


我不信!我不信!偏要它保存着!


银色猫头鹰小姐~


其实是我妹的。。


我瞪!我瞪!我瞪死你!


两只相见欢, 哇哈哈~


同场加映,有空读书读书。。脑袋也需要进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