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Haul + Skincare]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买啊买啊第二波~
这次把焦点移去专柜~ 买眼睛保养品去!
本人的眼睛娇嫩得很,动不动就长肉芽(或俗称的油粒啦!)。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除了动刀外,好像也没别的方法把它给消除了。。而且年级越大就越多,看了就烦!很羡慕别人眼底平滑的肌肤, 我注定要丑到老了:(
回归正题,因为这肉芽,我也不敢随便尝试来路不明的眼霜,曾经有随便买廉价眼霜来用的经验,结果问题更严重,害我只好狠下心,钱亏了就算了。。最后还是得买回benefit的eyecon。要整rm145一罐!!是不是很贵??!是不是?!
为了想替荷包省省,就想说到专柜去找稍微便宜的眼霜来用用~ 结果。。。


我竟然被柜姐给迷去~~买了这么多!真是要不得啊!
当初要省钱的计划跑哪去了??眼霜要rm130, 按摩精华要rm125。总共就rm255了!!比买眼霜还贵了百多块!!我的头壳真是歹去了!


因为花了大钱,就硬拗柜姐多送我赠品!(真是师奶心态欸我)原本她要给我防晒霜,但我没兴趣,所以就拿了这个。。听说有紧致毛孔,瘦脸的效果。。不过还没用,所以没意见发表~


第二个赠品就是这鼎鼎大名的黄油-护面乳啦!~打算等家里mac的那罐用完了,再用着试试看。。如果不错。。也不会买。。哈哈。。欠揍!


看完了赠品,再来看看这真金白银买的眼部按摩精华。。(一直很想打按摩棒。。傻了我!= =)


介绍就在此啦。。本人懒是出了名~自己看!


接下来就是眼霜啦!柜姐说用了精华一定得接着用眼霜。。不然细纹照样爬上脸!我就傻傻地被骗咯!同样地,介绍自己看。。别来问我~


新欢旧爱大碰头!~ (发现我还是怀念旧爱,怎么办??踹飞~)


里面就长这样啦。。是不是和精华的味道很像??我对这种裸色/肤色的色调就是有一种迷思。。很容易就被骗了= = 心得迟些再写~~

分享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