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Fashion] - 久违了的Lookbook

我喜欢他的上半身搭配。。下半身就不是我的菜了。。


西装外套真是很好的单品。


丹宁外套是亮点。。(怎么真人和鹿的脸如此像??哈哈哈~)


法式风格,不过还好而已。。


简单也可以很帅气


纯粹觉得鞋子好看。。


青春就是本钱啊!


这张就事因为脸蛋而已,哇哈哈!


头发!!好逗~


这身我很喜欢, 包包真美!


又是法式风~喜欢裙子!


格子衬衫!


看了很舒服的一身,鞋子真好看!


又是短袜配凉鞋的法式优雅风


学院风


这是有钱公子去读书


美女怎么穿都美~


这身是我的菜!


格子+帽子控!


帅气!


又见丹宁外套


粉红色耳机真抢眼!


这位已经是达人级的,这次也没有出错!


随性的美


整体很对我的味!


二手衣真好看!我要粉色的开衫!


美啊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