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MakeUp] Peachstock & Nude Color Lipstick swatch

哈哈,第一张先摆上四月败的白衬衫一张。。竟然过了3个月才分享,汗 = =


好,进入正题。。看看我托朋友在美国千辛万苦帮我买回来的peachstock!太美貌了!要人命啊!!而且包装很漂亮~~我快晕了~~ (欠揍)
这次是随mac 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时推出的,我找了好久好久的唇膏!美到。。。!!!


顺便来看看我手上有的裸色唇膏系列

peachstock -
本人目前最爱的裸色唇膏!!色调是裸色带橘,搽起来不会显得太过苍白!狂爱!也是日本妹,杂志长期推荐的唇膏之一!

siss -
这颜色很特别,是带点蜡黄色的裸。。可是搽起来却很有气质,很好看!也是值得推荐!但不适合配上淡妆。

blankety -
这是粉红色的裸,原本不是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本人不适合粉红系的唇色),但最近觉得其实它并不差,决定不要因为偏见而忽视它。。这颜色也是属于不会病容的唇膏。

creme d'nude -
我第一支的唇膏!超级裸!已经可以说是近肤色了。。单用很病啊!但配上烟熏妆就很绝配!!很酷!不过不适合用来做日常妆,会吓到人。嘻嘻。。
这唇膏还有另一个作用是拿来当底色,或中和其它唇膏的颜色~

本人并没买很多唇膏。。所以分享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