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Food] 鲜定味?先定位??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不觉得名字超级好笑的吗?有够白痴的。。
好啦,免得被人告毁谤。。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这在queensbay mall开张了一阵子的台湾餐馆~


我们去用餐时才傍晚六点多,根本不必定位就有位子坐啦~(还在玩这梗,哇哈哈)


餐厅装潢不错,灯光够明亮~地方还蛮宽敞。。


这是啥?


就是汤匙啦~ 哇哈哈!


这样的一个套餐,忘了多少钱。。应该少过rm20。。


套餐里有鲁肉饭,这饭真好吃!


还有这些拉拉杂杂的。。腌制的菜,花生,还有面包??!不过除了花生,其他的都被我吃下肚子啦!


我点的是咕噜肉!好吃好吃!


还有朋友点的红酒鸡排,味道普通。。不过还吃得下。。


话说我的咕噜肉一直被火烧。。我还真怕我最爱的甜酸汁被烧干了~ 就叫服务生把火给拿走了。。结果他就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不过还是听话的移走了。。过后才知道锅里的都是油,根本不会干,真是枉做小人了= =


套餐里还有附送汤~


其实就是冬瓜汤啦~ 根本没味道。。可是我朋友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是视乎个人口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