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Food] 上了天堂再冲出宇宙!haggen dazs的chocolate fondue啊!

看看看~ 有什么可以让你冲出宇宙??就是以下这个啦。。


自从看了餐牌上的广告后就被迷惑不已。。一心想尝试。。。结果,这天就给我等到了~噢耶!


看看!这浓郁的巧克力要人命啊!色泽亮到。。。?!!


配料有苹果,草莓,还有香蕉!~


总共十六球,四种口味的迷你雪糕~不过口味没得选。。还好除了草莓口味,其他的我都吃。


还有八块小海绵蛋糕,和四个巧克力蛋卷


最后是四片巧克力曲奇,还有花生粒粒~


就这样小小一锅,就要rm80了。。


我表妹的脸竟然出现在巧克力上,哇哈哈~


巧克力浆原本是热热的,雪糕一放进去,就在表面凝固,成巧克力片了。。(唉,我形容得真差,其实真的很好吃!!)


另一种吃法~ 就是趁巧克力还没凝固前,赶快去沾花生,就会形成上面的雪糕了~


让巧克力浆持续暖化的工具~


轮到海绵蛋糕


蛋卷


还有曲奇(像不像大便?哈哈)


就这样,狂风扫落叶地,什么都没了~ (不好意思,没水果的照片,因为我不爱吃。。)


我的巧克力镜子也想沾沾幸福啊~


吃完后的画面,是不是好恶心? 哇哈哈。。吃的过程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