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Haul + Skincare] skinfood大败家!

买啊,买啊,买个天昏地暗啊!~~
不夸张,我买的速度都快跟不上我更新的速度啦!!好多东西要分享啊~ 看官们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会尽快把败家纪录po上来的!!

现在先来第一波~这是上个月的败家~都已经过了大半个月才来写,很多都忘了价钱= = 歹势

这么大个纸袋,里面是什么???看看史迪仔,已经迫不及待要一探究竟了~ (上面还有个死仔包趟在床上,让人无限遐想~~)


登登登。。。登~~ 里面装的就这些啦~~~
5月份的vivi杂志也来插花~~嘻嘻。。


首先看看护肤系列~
milk mania washable cleansing gel (170ml) - ~rm30
fresh aloe pack (100g) - rm49.90
lettuce & 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 (45ml) - rm62 or rm68??


之前去洗脸时一直被嫌弃脸很干,不可以再用含有泡沫的洗脸爽,所以就开始找洗脸乳。刚好被店员骗去了,所以就买了。其实是对牛奶一直有情意结,看到那只可爱的牛就冲动地给它败下去啦!!不过暂时还没机会用,改天再写心得文~


话说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用完了,又不想付双倍价钱在万宁买正版,也不敢买路边不知打哪来的面膜,所以就买了这个啦~店员说是保湿面膜,而且敷的时间不必太久,最适合懒人我啦~~用了一个月多,很满意!等我有空写写心得啦~


再下来就是这含有黄瓜和莴苣的精华素啦~ 味道很清爽,效果也很好!大爱!大推!不过价钱不可爱就是了。。这么小一罐,竟然要六十多零吉!女人的钱真好赚!


还有这个纸片面膜,大概rm11.90吧?纯粹为了凑数而买的。价钱真是贵翻天!好啦,算我小家子气,十多零吉的纸片面膜还真买不下手。。用了一次就没了!心痛得很。。效果其实不赖。。就是价钱,欣赏不来。。。= =


还有,买了这洗指甲油的(说真的,我不懂正名叫什么,真歹势。。),应该是十零吉左右吧?实在受不了我妹之前在etude house买的草莓味的。。每次要洗掉指甲油都是折磨啊!臭死我了!这次买的是薰衣草味道的,香香~搽了心情也好一些~
而且也买了个指甲油,忘了价钱,应该是八零吉吧?颜色是淡淡的肤金色。


搽起来就是这样啦。。不好意思,本人很少搽手,只有粗粗的脚指甲献丑了。。
颜色真的蛮好看的,喜欢带有珍珠光泽的指甲油,噢耶~


最后最后,来看看这次的赠品!买足rm180就送的红色化妆包。塑料材质,可以防水也比较耐用。。而且容量蛮大的,适合旅行出游时携带咯~


包包还附有小镜子和防刷子的间隔。。真是有够细心的!好吧,下次去玩就带你吧!哇哈哈~
不过现在没有啦,这么值得的赠品,一下子就被抢光光了~

暂时分享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