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Haul] 最近的败家纪录(MNG, The Face Shop, Maggie T, Forever 21..)

突然发现照片上传了好久,却一直没机会上来把文字给填完。。只好今天乖乖地把该做的给做完!加油,万岁啊~

maggie T 碎花发圈及碎花香蕉夹~


这超好用的,才区区rm12.90,(好啦,我知道不算便宜,但已经是我找了那么久以来最合理的价钱了~)
上班来不及整理乱糟糟的头发时,随便夹一夹就有个利落的马尾啦~


而这个就是碎花发圈,rm7.90. 因为这发圈的橡皮筋比较紧,所以头发要抓得好,发型才会好看。不过拿来绑丸子头和包包头就很合适~


shins圆梳,好像是rm13.90。因为头发剪短了,想要内卷得好看,就得靠这圆梳了。


虽然我知道网上已经有免费杂志可以下载,但白痴的我找不到门路啊。。只好花钱买咯。每本rm9。


forever 21猫头鹰项链,我近期的大爱啊~~~ 超好搭配的!!rm25
这是无心插柳的收获,因为逛街当天什么都没买到,心里很不爽!!所以就死命抓了一条项链回家了,哇哈哈!


啊~史迪仔又偷偷出场了~~~


mng线条上衣,rm65。
这是背面不是正面哦,我妹常犯的白痴错误(以为我穿翻了= =)!


衣服正面有个口袋,是真的可以收东西,不只是装饰噢!(不过有谁会在胸前收东西啊?看起来好像一边大一边小!)


我妹的死仔包以为自己有份穿,开心得翻肚大笑!(都傻的~ :P)


the face shop假眼睫毛,这是我最近的新欢!!!超便宜,超好用的!!超级适合内双女生们!
rm5.40(40% off, original price : rm8.90),还包括值回票价的睫毛胶!!
上面那盒我已经修剪了,因为不想太夸张~ 下面那盒还没开封~纯粹囤货!!


最后,是在i.s.o.s买的两条腰带!没记错的话是rm30多一条~ (不负责任地飘走。。)


暂时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