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Diary] 五月杂记

迷上新浪微博

最近迷上新浪微博,忙着看明星们的自拍照和生活分享。偶尔还会看到有金句噢。。其实我也知道这样是蛮无聊的,反正我就是特地注册来看明星嘛,有怎样?你鸟我:p 我要当追星族!现在就看有什么好图片分享~

这汉堡戒指好cool啊,我也要!!


原来拉链是这么个意思啊!~ have you zipped? :p


如果生日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心花怎能不怒放?


生活压力大

最近熬夜很多,饮食习惯一向来都不好,痘痘就争先恐后在我脸上驻扎起来了。赶也赶不走。。痘疤怎么好像都消不了?好想去洗脸,但得等到薪水到手。。我真悲哀。。
上个星期做了验血检查,还以为这个星期可以拿到报告了,可是看来需要慢慢等啦。。希望生活上的种种压力不会影响了健康~
生活压力大的应该不止我一个。。昨晚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后,和一班旧同学跑去upper penang road续摊。大家拼了命的尬酒,可惜场地却是人家拿来正式晚餐的类型。。奇怪得很。。结果一群人就在那边自high~反正整间店里也只我们这群客人。最让我诧异的是,身边的朋友不知几时开始都吸烟了。。。以前他们虽然爱喝,却都不碰烟。。现在一个两个的姿势很纯熟,难道喝酒一定得配烟?烟了之后又是什么呢??大麻??不懂。。反正我希望仅存的几个朋友能坚守原则,别碰烟了吧!

相见不如怀念

这句话大多数用在什么情况下?就是分手了的情侣再见面的时候啦。。至于为什么这么说。。那当然是见面之后反而破坏了脑海中的美好印象,倒不如不见。会忽然这么一提,因为我即将和我的ex见面啦,旧同学婚礼见面后就约我出来见面,希望他不是真的要来向我推销保险,我自身难保啊~~如果他纯粹想朋友间聚会,那就还好啦~我绝对不介意他和女友结婚时请我喝喜酒的~ 希望他不要让我用上相见不如怀念,而是再见奕是朋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