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Food]生日快乐,老爸!~ (TGI, Humblebeginning)

老爸这星期四生日,所以一下班,我们就跑去最靠近我公司的皇后湾用餐庆祝去~
虽然是星期四而已,我们还是决定去“感谢上天,是星期五啊” (哈哈,烂梗!==)

我要更多的星期五!!


我们点了两个two course meal, with dessert (each RM36++) 及意大利面。

先看看第一样前菜,是fried mac & cheese
说穿了,就是通心粉加芝士伪装成炸豆腐的外表。。


第二样前菜就是boneless wing,这个好好吃。。
但我得承认附送的酱料可能影响了我的评分。。(我是酱怪!!)


吃起来很像nuggets


至于主菜,其实两盘都点一样。所以只有一张展示图。
忘了叫什么的鸡。。有半只那么多。。上面的酱料酸酸咸咸的,还不赖!
旁边一枝一枝整个炸鱼条的其实是炸番薯啦~ 这个很不错,尤其是沾上附送的酱料!!带点辣辣的味道。


最后,就是吃了一半才想起没拍照的chicken & shrimps spaghetti!味道有点清淡。而且鸡胸肉的口感蛮涩。。稍微逊色了些。。


吃饱喝足后,就是甜品时间啦~
首先是oreo mint crunch,我不爱吃薄荷!!我不要吃巧克力口味的牙膏!!不要!不要!>.<

第二则是tropical delight,慕丝口感,简称就是软化的雪糕。。听起来都不美味了。。哈哈!


这样的一餐差不多得rm109。老实说不会很贵,因为我们一行六个人,平均一人才少过rm20,而且吃得蛮饱的!

不过不过,这一切不是重点!!主角是生日蛋糕啦!我们这次不买坊间处处可见的蛋糕,而是搞搞新意思,选了法式千层蛋糕!而且只能上网购买!(http://www.humblebeginnings.com.my/
价钱不算便宜。。1kg都得rm62了。。和secret recipe 差不多!不过好处是蛋糕是送上门的,所以你只要在家上网订购,就可以坐在家里等蛋糕了。。

看看包装,盒子简单大方!


蝴蝶结的缎带很有质感!


主角登场!!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
由于是第一次尝试,所以我们走保守路线,就选了最经典最基本的口味,法式香草!(french vanila)


因为太急着尝试了,所以都忘了拍照。。以下照片是网上搜来的。。张得一模一样!
就是一层一层饼皮里夹着香草奶油~吃起来有点像冰淇淋蛋糕!!不错不错!下次要尝试oreo口味和芝士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