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Food] 母亲节去哪?香香小餐馆!

香香小餐馆是位于crystal point的一间中餐厅,价位中等,评价不错。所以,母亲节的时候,未来姐夫就作东,请我们过去吃大餐来庆祝啦~ 这间店的生意很好,所以去之前最好是预先定位啦~

店面不会很大,还有冷气装备和电视机。


每间中餐馆都会给的远高于实际价值的花生一碟。很快被扫光了,只来得及拍下残渣。。


去到哪都爱点的糖醋鱼块。我觉得蛮好吃的~


酸梅鸡~ 酸梅汁是分开沾。个人觉得不错。我爸妈及我姐说鸡肉不新鲜。。==


沙堡豆腐。我也觉得不错啦。。


红烧东坡肉。
我家人投诉猪肉太油了。。= =


忘了是什么菜。。我家人结果都吃不完。。。


sambal酱和酸梅汁


热milo,味道普普通通啦~


凉茶也是普通kopitiam的水准。。


看了整一轮的点评,相信大家都知道总分多少啦。。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不错的,但是家人却不喜欢。。所以已经列入黑名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