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HairDo] Philips Hair Dryer HP8203 + Loreal Iluminating Serum

好久好久没更新啦!绝非我所愿。。实在是工作太忙了,占据了生活大部分的时间。照片上传了那么久,都快发霉了。。快趁今天牺牲睡眠的时间里来做做自己开心的事!~

前一阵子,家里用了差不多7,8年的吹风机终于寿终正寝,虽然经济拮据。。但还是得为三千烦恼丝而凑出一笔钱来买个新的吹风机。。
在物色新欢前,勤劳的我当然先上网做调查啦!~看了很多介绍,松下(panasonic)和 飞利浦(philips) 的评语都不相上下。松下的负离子功能,和飞利浦的恒温都是卖点所在。。所以还蛮难从两者之间做选择的。。

不过做人有时真的不必想太多,像我考虑东考虑西的,结果最后到店里自然就有答案。。早知道不必想太多。。==

说了那么多废话,快进入正题!!最后掳走我心的就是这PHILIPS HP8203啦!!首先,类似规格的价钱比松下便宜,折扣5%后是rm141.65. 然后是恒温和负离子兼具啊~ 再来是飞利浦提供的保固是两年而松下只有一年。。而且买了之后才知道这吹风机还有两款风嘴任选,真是赚到!

是地。。我就是去纸袋上那间店买地。。(未免有打广告嫌疑,就不列出店名啦!~)(除非他付我啦,哇哈哈!)


看看这可人儿


刚才提到的额外惊喜:扩散型风嘴(适合卷发)


还有风力集中吹嘴(适合直发或任何发啦)


卖点是双倍的负离子含量!!(不过数据是和hp8202相比啦:p)


让人兴奋难耐的开箱时刻!


拆开塑胶袋后,就是吹风机随插头一个,扩散型风嘴,集中型吹嘴,保固卡,说明书,还有宣传单一小份!~


附有各种语言,不怕你看不懂!


销魂的吹嘴们


握在手里刚刚好,不过比以前那个稍微重了一些些。。


变身一


左边是风力控制,右边则是温度控制。


不同程度的温度和气流符合各种需求!


飞利浦还很贴心的给了这个小东西来整理电线。

变身二


同场加映的是用了第n罐的头发精华素。
loreal 这款是保护染发的发色,还有让头发亮丽。


还蛮小的一罐。。


用法就是在头发半干半湿时,滴几滴然后抹在发尾。在吹头发前抹上,效果会更佳。这不是我说的,而是瓶身上的说明!~

那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用后效果!是不是很闪闪动人(闪闪发亮+明艳动人)呢?
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其事,现在感觉发质好像有所改善,毕竟恒温(~50度)可就是为了保护秀发的水分,不让它显得干燥。负离子也让头发顺了许多。


好啦,今天暂时到此为止。
我竟然打字时睡着了,可见有多累。。那过后的几篇文就随缘吧,不知何年何日才有幸出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