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Fashion] Lookbook时间到!

好,我招认!第一张并不是lookbook的啦。是本地的一个blogger。网址就在照片上,蛮不错的~
日式打扮的女孩。连身裤很可爱吧?


正式进入lookbook时间~
有勇气这么穿出街就值得表扬,哈哈!


并非特别欣赏这位仁兄的打扮,纯粹觉得他的波点长裤很像我短裙的变调版,哈哈!


至于这一位就是我的菜了!身材加上颜色上的搭配让人超舒服的!


这男的衣服和背景融为一体了。


偶尔看看这种运动型的男孩也不错~无镜片粗框眼镜大行其道!


忘了为什么收藏这颓废男的搭配,不过他还不错啦。(除了样子:p)


这个长相也不是我的菜,纯粹格子控而已!


这小男生好帅啊!黑白灰就是经典!


我也很喜欢带着nerdy味的学院风,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穿出其中的“潮”味!
白布鞋真赞!


看完了男生,换换口味看看美丽的靓女们~

这样的背心配花裙加细腰带之前也分享过,个人蛮喜欢的~


外加小背心和无镜片粗框眼镜也很不错


线条衣加白布鞋,还有rayban墨镜,我都要!


突然跳tone的绿色鞋子很不错!


原本很普通的印花连身裤配上可爱笑容,瞬间就甜美起来了~


豹纹不是我杯茶。。纳闷着这位小姐的出现。。


高腰裤,好想要!!但肚腩会允许么??


平顶帽及短袜配凉鞋,是证明你还走在时尚尖端。


又见帽子。。


稍微成熟,却很简单大方的一身!


这一个。。纯粹因为我迷恋夜晚的街头。。。


好有型啊!!但我如法炮制的话只会沦为笑柄。。我的身高是永远的痛!>.<

这条裙子我那天在prangin mall看到,应该很便宜。。 一模一样噢!
不过我喜欢的是她看起来份量十足的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