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Fashion] 又见lookbook

说真的,这些照片已经存在太久,久得我已经忘了收藏原因。。大家就看看图片,背后含义自我领悟吧。。(好不负责任的说法~==)

格子控


西装配牛仔~


格子,粗框眼镜加绅士帽~


字母背心


踝靴


好吧。。脸蛋。。


这个。。意境吧?! ==


白色+灰色开衫 = 绝配!


碎花裙很像我的呀。。。


帽子控!


若隐若现的脸很帅


驼色牛津鞋啊。。。(会不会等我终于买到你时,就退流行了??)


瘦就是王道+帽子控~


希腊雕像般的轮廓


喜欢宽松洋装配细腰带


狐狸精~ (黑白牛津鞋啊~~~)


好吧,我承认整篇我都在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