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Fashion] 再接再厉的Lookbook

哇哈哈哈。。我真的很无聊啊。。看来看去还是lookbook的分享= =

好精致的脚踏车项链。。细节控!


又见黑色粗框眼睛!这身借鉴性很高~


为什么路上看到男生这么穿会想把他衣服扒下来,这里却觉得超有型呢? 我真严重偏心!


好复古的包啊~~


白色洋装配棕色腰带,我喜欢!


好有型的碎花外套,哪里有得找?? (猫头鹰项链越看越不错,我可以买吗????)


颜色配搭很舒服~


啊~~我爱土黄色的开衫啊~~


小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 =


这个我记得。。我爱那个公园啊~~ (被踹)


随性得多好看~


这条裙是topshop的,怎么我穿时觉得很丑??


黄色小包好耀眼~ (黑色粗框眼镜偷偷出镜)


男生,简简单单就是帅!


清新~


这宽大衬衫好有味道啊~~ 搞得我也想来一件!


又混完了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