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Haul + Fashion] 败啊败,劳动节也要败 (下)

来啦来啦~ 身为一个勤劳又尽责的部落客(ehem。。。),本人答应今天补文就说到做到!!快来一个鼓励的掌声啊~~~(piak piak piak)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一些乱七八糟的败家。。

1)巴黎铁塔拍立得相簿,网上购买,rm25-30?

因为照片越拍越多,所以就买个私人相簿,原本的米奇相簿就留在老家放家人的照片啦。


有没有很浪漫???(有!!!)


相簿里头是如此这般。。
顺便一提,本人的拍立得是mini 50s,原本是买给妹妹的,最后却是自己玩得比较多,哈哈哈。。

白色三层小抽屉,sgd9.80

买了个小窝来安置我的宝贝们。但最近皮肤很差,都不敢化妆了,想帮它们找个有缘人接收,不要浪费它们的价值嘛。。

透明间隔,ikea, sgd2

终于狠下心来买个收纳盒子装我的首饰发饰们,之前都是随便丢在塑胶袋里,结果每次都打结加很难找,晕~虽然本人理想中是梦幻漂亮的首饰架或首饰柜,但为了省钱,我可以忍受的!重点是现在真的整齐好多啦!

圈圈收纳架(好啦,我承认名字是我乱取得,很不专业。。),ikea, sgd9 ?

这真的很方便,可以收围巾/丝巾,还有皮带,领带(不过我没有),我现在也拿来挂袜子。。哈哈。。好找很多了。。

另外,还在ikea买了两个收纳隔层来装贴身物品,但照片就不放啦~ (摊手)

cold storage

这些是痘痘的来源,然后“有料”的橙汁(右二)出乎意料地好喝啊~~XD


上次看到妮妮买过,所以就试试一下啦。。

好啦。败家分享到此! 接下来是穿搭分享时间,诚如本人一而再地提醒,最近痘痘泛滥,就不想拍照了。。加上我的卸妆液要完了,这里买比较贵,所以打算回老家偷渡一些过来(穷到。。。。>"<)没化妆更不可能露脸嘛。。。所以就勉强用用有朋帮我拍的照片。因为是败家当天拍的,所以都很随意,就纯粹把所有战利品穿上身咯。。废话不多说(有够多了。。),咱们进入正题吧~~

第一天买得戒指

树枝是不是很抢眼??嘻嘻。。

第二天的戒指

喜欢那个蝴蝶结,还有love字眼的戒指~~~这种多层次的戒指我很有爱,因为可以一起穿,也可以分开来,一物多用,真是值得。


丝巾+包包组合


走的是率性轻熟风(有咩?)
然后整个腿又短又粗是因为摄影师只从自己角度取景,一点也不配合麻斗的身高,不懂一个厉害的摄影师就是要化腐朽为神奇,好比把我拍得又细又长,整个名模样才是功力所在!(有朋:这太强人所难了,我不依~~~~~泪奔Q。Q)


这一身有一点点成熟,但本人年级也不小了。。偶尔要配合身份一下啦XD
红色包包有没有很帅???尖叫~~~~


换个包包也行~ 丝巾太长了,这种小包陪小方丝巾效果应该会更好吧~


浓,蓝绿衬衫来啦~~ (不好意思,很皱,本人家很穷,没烫斗XP)丝巾也可以拿来当腰带噢~~


丝巾也可以当领巾噢~~ 然后红色小包换手提也很有感觉,对不??(又是偏成熟风格)


然后麻斗其实很委屈的,明明摄影师把自己给拍成整个哈比人,还要被骂pose啊, 表情啊不多,所以扁嘴,臭脸也跟着出现啦。。


最后,干脆来个不露脸来抗议摄影师!!

好啦,分享到此。。接下来可能更新没那么勤了,因为本人看着满柜的新衣(都没机会穿出去),决定要控制自己的购物欲,所以祝偶成功吧!!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