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Fashion] 与十秒先生合作文之曼谷战利品的穿搭分享。。

是滴,承接上一篇的预告,这又是穿搭分享啦。。可以看出照片是同一时期拍的吧??(看不出就算了。。)每次都是照片上传了好久,却没时间写文。。等要写时又忘记自己要分享什么了。。:p不过还好本人废话够多,应该可以很快混完一篇。。哈哈哈。。

吊带白色裙子。。

这裙子没什么特别,但总觉得夏天就是要拥有一条,所以看它不贵就拎回家了。。类似的裙子应该到处都有,rm30以下都是合理价钱~


裙子的前半身是类似编织的布料,还有两条小绳子让你打个蝴蝶结~ 原谅我的用词不当,因为现在很爱睡,懒惰去做功课了。。(被揍)


当当当。。档,, 穿起来就是这样啦。。是不是很夏天??很海边??帽子之前分享过了,uniqlo家的。。项链是上一篇的战利品。。(不要问我为什么用手按着帽子,难道看不出我在模拟被海风狂吹着的场景吗?)(唉,头发飘不起来,败笔!)

蕾丝拼接水玉洋装

这件又是另一个鬼打墙杰作。。不过我这次看中的是它黑色蕾丝的拼接啊。。微微透露肌肤,几淫荡 浪漫。。= =


做功不错,车线也很工整。唯一不满的是布料比较单薄,而且很短。。 虽然本人已经够矮了,但它只勉强可以遮住屁屁而已,没有内搭裤子本人应该不敢穿出街吧。。


大同小异的3个造型。。


请原谅我逼机的脸,忘记遮起来了,现在又懒惰去改。。大家凑合着看吧。。这是最简单的穿法,系个细腰带,然后以配件来增加造型感。。


这个就更简单啦,一件针织外套上身就可以出门了。如果不想太单调,就加个口味重一点的项链或包包咯。。


第三,就是换掉外套,以白色蕾丝长背心来取代。是不是都很简单???

深蓝色吊带雪纺裙子

这件又是以百折下摆获得我青睐,最抗拒不了这样飘逸的裙摆。。


又是3套分享!最用心就这一件,配饰发型什么的也换。。呃。。除了姿势。。xp


虽然是吊带裙,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把它当平口洋装来穿。单穿很丑,完全长方形啊。。所以就加了项链和腰带,是不是!是不是!小小的配件,看起来的感觉就不一样了。。所以配件的钱不能省啊!!


配个长版的针织外套又是另一个感觉。驼色配深蓝色是我的菜。。看起来很和谐,有木有!!头发还特地绑一边去。。有女人到吗???快说有!!


最后还把头发给剪短了来配合这造型!用心良苦啊!!~ (当大家傻的)
以丝巾当重点,项链和腰封是的点缀~ 我还特地配个华丽风的水钻手环。这套看起来好成熟啊~但我还是很爱:p

好啦,和十秒先生的合作就到此啦。大家比较喜欢镜子先生还是十秒先生啊?? 话说十秒先生的艺术家脾气在业界是出了名的,加上本人还没本事邀请到脚架助理,所以照片得来不易啊。。有很多ng照片,有谁有兴趣看吗??:p 有的应一声!!又是一片寂静,算~

希望大家喜欢这些“假随性真造作”(出处:小S)的照片啦~ 本人觉得超贴切,嘎嘎)

预告预告,有谁有兴趣看以下的乔装过程啊???偶最爱素颜大公开的了,没在怕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