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Food] 屋主的爱心-趴兔 + 近期爱吃的美食

话说上次好人的屋主请我吃了一顿晚餐后,可能看我饭后有乖乖自己洗碗(果然还是好孩子吃香啊~),所以又佛心来着,请我吃第二顿啦~~真是感恩!T.T

看看,还是托盘一个啊~

有饭,有豆腐,有肉,有菜,有鱼,还有汤~


那豆腐真不是盖的!!好好吃啊!! 味道咸得刚刚好,豆腐嫩滑,碎肉软Q带劲~ 好想讨食谱啊!
还有鱼肉酸辣汤,和我老妈煮的不一样,味道比较清淡,但鱼肉给好多啊。。比较少见的是里头还有放cauliflower,很特别的组合= =
说起老妈,明天就是母亲节,祝我老妈母亲节快乐~~~心想事成啦~~~等我回去再庆祝!!虽然我知道你们今晚就背着我吃大餐了!!>"<


回头说说屋主太太,还真是很细心,连水果也帮我准备了。。满满一碗的木瓜啊~~ 我的爱~~


这是来小新之后的早餐,低脂牛奶+玉米片或美禄~ 稀饭~~


难得一次吃的快熟面,太久没煮了。。味道麻麻地。。想念和姐妹们曾经办的maggie mee party T.T


最近狂爱公司附近卖的大包!热乎乎,刚出炉的包子香味扑鼻。松软包子里裹着肉味洋溢的馅料,咸淡适中~ 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啊!!旁边的菜包的光芒都被遮住了。。所以我们就不必理会它。。

最后,大家一起找错别字。。(在包子店外拍的。。)(别告诉我你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