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Food] 又是猪朋狗友的生日聚会,就在 In-Golf + Papparich

继上次和我dear在berlin德国餐厅庆祝生日后,就和德国猪手特别有缘~ 这次的生日也是吃德国餐,不过换了阵地,去了位于tanjung bungah 的in-golf,这间店虽然位置稍微偏僻,但名声不小,所以生意都很不错的。话说我月尾回去帮老爸庆祝生日时又要去berlin了。。你说是不是被德国猪(手)缠身了??


看看店内的装潢,很有异国情调。灯光昏暗,适合带人来调情啊。。阿哈哈。。不好笑。。


看到这红酒排开来眼睛都亮了,但我们当晚没点酒啦。。


以后我家也要摆放这个,可以吗?娃哈哈哈~


除了坐在餐桌上,你也可以选择吧台啦。。


好啦,回归食物本身。因为本人当晚不舒服(可能是前一晚的韩国烤肉吃太多了。。== ),所以就没吃得很尽兴。。食不知味啊。。


让我念念不忘的蘑菇汤,但当晚吃时觉得还好。。可能真的不舒服了。。它的蘑菇汤是属于用料十足的浓汤,满满的都是各式各样的蘑菇,够味!


餐厅的晚餐系列,可以选择猪肉,鸡肉和鱼肉,我们三者都有,哼!(骄傲个屁)
酱汁方面也有几种选择,但我们只有黑胡椒和蘑菇汁~


可以看出分量都很大吧??蔬菜也给了那么大一坨!


然后这一套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反正就是他们的招牌菜吧。有三碟那么多,两个大男生都吃不完,可见它多厉害!


黑黑那团是猪肉,然后还有香肠和午餐肉,都很多捏。看起来很干,其实还有它附上黑色酱汁的,不过我忘了拍特写。。


最后是另一个友人点的沙拉,但分量一样大的可以当主食了。里头还有生鱼片吧,没记错的话。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跑去straits quay的papparich,因为不好意思在in-golf吹水打屁


一贯的设计,宽敞的天花板


店内一览,可惜没拍到女仆装的招待员。这设计我也不知道走的是什么风。。(现代?英式??好像都不是。。)


寿星公的怪怪小蛋糕。。味道不错噢~

同场加映,当天穿搭一枚

和甜心的合照,是不是很甜内。。。??木娃哈哈哈哈。。。本人后宫佳丽三千啊~~~改天得好好都拍照才行。。可惜内人此刻远在澳洲,唉。。


然后本博不让除了家人和后宫以外的人露脸,可怜的臭人又被剪掉了。。哈哈哈。。

以上照片都是臭人的大炮(canon 400D)拍的,照片的画质有没有比较好呢??我该买六爷还是红豆/白果啊?? @.@ (看不懂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