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Diary + Food] Housemate的爱心。杂记。

本人难道真的长得一幅嘴馋之模样?? 继屋主的爱心之后,这次又轮到同屋的房客献爱心来着。。
其实这是男房客煮给女朋友的爱心早餐,本人很有幸的“喷”到啦~ (还是因为我去倒牛奶时一直虎视眈眈他手上的锅子,他在淫威之下才迫于无奈地让出来?)哎呀,反正我一番推托下他还是坚持端进房间给我,本人就恭敬不如从命啦~XD


这是不懂什么汤加面包~ 有没有发现他们吃东西都很有心思地准备餐具??我真的得好好学习咯!


面包沾了浓汤好好吃。看到他是买现成包装,然后把整粒面包切成一片片的,以后可以尝试买啦。


然后这汤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名堂,不过里头有oyster, ham, 番茄,Ikan bilis, 还有虾米。是不是,都说很特别的组合了。味道其实不赖,越吃越不错。虽然已经吃完一大碗牛奶加玉米片,但本人还是默默地解决掉整碗加面包。。
又受到人家的好意了,真是感激感恩~~~外加感动啊!!(飙泪~~~~)

今天又是一早醒来跑步,然后洗衣洗厕所。看到干净的环境真让人很有成就感啊~~
不过今天有小小突破,继上次第一次拆风扇来洗后,本人又摸懂了这芥末面条的用法,第一次抹地啊!!真是值得写一篇文来好好纪念,目娃哈哈哈~ (太闲了)


一个人在外住,真的什么都得学。我喜欢这些很普通的第一次,在家里一直被保护得很好,但却并非本意,只能无奈接受父母的好意。我期待更多家常的第一次,让我父母知道其实我根本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以后才可以照顾他们嘛~~

说起第一次,最近很爱the script的for the first time. 不懂是几时的歌,不好意思,在音乐电影上本人很奥特了。。只能依赖妹妹给我歌啊~ katy perry 的e.t.,和pixie lott的 broken arrow 也很爱~~没音乐的人生真不完整。

刚才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啊,虽然很好睡,但雷打得那么响,心脏都快要掉出来了。。真是很夸张地响!!好像要劈进心里一样。。难道是雷神??我还没看thor啊,长叹。。。。

然后本人换了blog的design了,因为不爽之前的一直鸡婆帮我的照片加白色粗框,不满它很久了!!今天终于勤劳地换了它,爽啊~~~~ 不过有预感每次改变后就会慢慢不更新了。。希望这次可以打破这宿命!!

我要去写五一战利品了,不然我妹快杀掉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