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Diary] 新婚快乐

今天是我的孙燕姿大婚之日啊~真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 一大早就蹲在微博上等看照片,心情和嫁女儿真是相差不远。以下照片都是在微博上得来的。看到她幸福的笑容,真是打从心里替她开心。选择的婚纱都是简单为主,符合她一贯低调极简的作风。

在大婚之日还是如此可爱的燕姿,这是她自己上传的自拍照,说是正式婚照来着。可爱史了,尖叫!!


这次发的新婚稿说会有3套礼服,我们就一一来看吧~

第一套,优雅大方的丝绸白纱。好爱如此简单的头纱。


大张一点可以看得更清楚。


就是这样的笑容,让人为之着迷。


这张真是秒杀了!


第二套,红彤彤,充满喜气的大红裙褂。盘起来的头发很有新婚小媳妇的味道。


右手套着金色龙凤手镯,左手是翡翠玉手环,但还是比不上她明亮的笑容。


新娘子穿得如此喜气洋洋真福气~


第三套,复古白色蕾丝婚纱,看到这张待嫁少女照,鼻头就酸了。真有点难以相信当初那爱唱歌的女生真的就要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真心祝福她。。。


和好友窘lin的合照。我知道很多人不待见蔡依林,但我相信两人能保持这一段友谊,自然有其因素,蔡同学也算有情有义啦!换另一个角度去欣赏每个人吧!


敬酒仪式,看看她笑得多甜。。


别人送的新婚大礼,猴急的新娘子当场就穿上。


好有爱的爱心汤匙~


切蛋糕仪式~头发给放下来,衣服也换了一套。


这新娘站姿还真有点豪迈~


好啦,剩下的照片本人就没更进啦。
看到这些甜蜜的婚礼照,心情真的很感动。不只是燕姿的,还有昨天黑白配的婚礼。这世上如果每天都多一些有爱的新闻多好。
在想,我姐婚礼上我不懂会不会哭。。现在想到都眼泪打转了。。希望如此感性的心情只是暂时,我不要哭花我当天的妆啊!!

同场加映,燕姿婚礼前一天投票时被记者访问。
我们还真心有灵犀,看来她也很爱辫子造型啊~~~仰天狂笑~~
哈利珀特眼睛是亮点!如此打扮看起来年轻得不像话!喜欢她的整体造型。。
(虽然有记者说她顶着凌乱发型,打扮轻便。。我想记者大哥/大姐应该是少逛lookbook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