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Food] 家里的美食让我hold不住啦!

一个人如果要肥,当然不会只是因为单一元素。所以除了外在的诱惑,本人的家里也是很多食物在等着我宠幸啊!


看不看得出这是什么??


当当当当~~~揭开了神秘面纱,其实是美国上司带来的手信!


这造型趣味可爱的巧克力们hold住了整个场面啊!!


脂肪们,尽情来找我吧!!


上面那层是清糖饼,中间是苹果,下面是麦片面包~


自己也可以在家做roti bakar


半生熟鸡蛋也可以自己来~


是不是有模有样呢?


啊,鸡蛋!!鸡蛋啊!!兴奋!!!


一个move就把蛋壳敲开了!!


健康的早餐是好的一天的开始哟~


特地为了这而跑去买的酱油和胡椒粉,噢也~~


浑圆的蛋黄在引诱我。。。


搽了kaya的面包


也有搽了butter的,可惜少了糖,否则就perfect啦~~


峨嵋山掌门- 无眉道长出现啦,吃得一代大师感动的哩。。


最后是这鸡蛋香肠蘑菇出前一丁,是不是让你也Hold不住了呢???

ps: 不懂我的梗的请点击这连接~(hold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