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Haul] 终于有了梦寐已久的naked palette及Forever 21 的小败家~

妈呀~~~~~好久没来更新了。。
阿农婆已经开金口下旨我不要继续懒散下去,不可以荒废了这里。。臣遵旨!~
这不就是来了吗?说起来这一篇真是隔了好久啦。。东西都已经买了一个月囖。。

不啰嗦,这就来看看主题!!

期待超久,等待了一年有多地naked palette终于飞到我的怀抱啦!!
去年就想入手,却一直在缺货中,谁叫它太抢手了,全球到处缺货,真是可称为化妆品界的iphone4,人手一个哟!~ 身为大地主(大地色拥好者)又怎么可以错过这圣品呢??所以这次趁同事到美国出差,就小小地败家啦。。


来看看这销魂的绒布紫色(urban decay标志颜色!!)盒子,里面包含了这眼影盘一枚,还有小小只的udpp~


大心!!星星眼!!^^


打开里头还有一面镜子,只是蛮鸡肋就是了(或许紧急时刻可以救急的。。)~


内容物包含12种颜色的眼影,还有眼影刷一枚~


色号全在其中,有空我会慢慢介绍了~


还趁机买了新包装的udpp,不过还没机会尝试用,嘻嘻~ (而且过后才听说并不好用,而且更容易干。。窘。。。。==)


全家福来一张啊~


本人的眼霜竟然断货了!!只好找了这同品牌推出的眼霜,听说是差不多的,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咯。。


来了来了~永远的21的小败家!!


超喜感的墨镜大叔,嘻嘻。。


这裙收到时吓了一跳,因为颜色太香蕉黄了!和网站上看到的不太一样。而且材质太薄透了,让我一直很担心会春光乍现~ 不过最晕的是,它的腰围太宽了。。竟然从高腰裙变成过膝裙,窘。。


另外是这才美金3块钱的飞行师墨镜,金边墨绿镜片好酷~~


还有这捡了大便宜的项链~ 超爱这种造型感十足的项链,重点是才美金10.80!!

小小穿搭~

这一身除了腰带,其他全都是来自forever 21.
黄色这一季真是大热~为了不浪费已经花了的钱,就用了腰带硬硬把裙套着,还不赖,对吧?
有没有人发现了西装外套??大爱大爱!!迟些再做焦点介绍噢(如果我还有心情的话。。)


最后是项链的搭配~(我穿tube dress..别误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