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Food] 小小出游之首都行 Day 1 night

来啦来啦~ 开心的事不要让它停!就让我们一起瞧瞧晚上又吃了什么山珍海味~
说起来,我发现我还不知道这件火锅店的位置和店名呢。。反正跟着朋友的车,吃了就对了!


没错,因为朋友老公提早订位,所以我们就在独立的凉亭(?),不受干扰地享受这一餐啦~是不是很有情调?!吃火锅其实我不喜欢在冷气的环境下吃,因为气味无法散开,吃完连衣服头发都有一股味道。而且火锅就是要大家一起热烘烘地吃才温暖嘛!


每桌都有这3大酱料,符合我酱料怪的癖好。可惜的是还是输了曼谷那边的酱料,略嫌不够重口味。


看看那火锅料,是不是超级多的??我们一行11人都吃得大满足啊!海鲜贝类的有!蔬菜香菇有!鸡肉鱼肉有!生面鸡蛋有!水饺云吞有!数不完啦~~


是不是看了让你食指大动??那虾和螃蟹还会跳一下,动一下,吓得整桌女生男生都花容失色呢!


捞啊捞啊~大家都很不客气!汤底因为加了不懂什么酒下去调料,整个味道大提升,让人喝了一碗又一碗,欲罢不能~


除此之外,套餐里还包括一人一只纸包鸡~一样是让人吃得停不了口。忘了拍下我们另外点的鸡肉沙爹,实在是他被消灭得太快了。


看到就让人无限满足,嘻嘻~


最后的最后,当所有料都被吃得七七八八后,就是把鸡蛋打下去煮蛋花汤的时候咯。别看它其貌不扬,其实美味的很啊~ 只是大家此刻的肚子已经被撑得快爆炸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the library小酌。身边那两位短发俏丽美女就是本人的宠妾爱妃啦,是不是都很美??不美可是进不了我后宫的啦,娃哈哈哈~~~~


就以祈祷的少女来结束这一篇~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