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Food] 小小出游之首都行 Day 1 morning


就以这搞笑的一张图来掀开序幕吧~
是说老兄,人家在自拍,你凑什么热闹啊?结果风头都被你抢完咯!!
不过。。这位仁兄的表情真到家,不放上来对不起大家啊~~~哈哈哈!

同样地,又是照片早早放上来,但却迟迟找不到时间更新。原本想分享什么都忘了,又是看图作文的时候。
话说,本人已经好久好久没真正去旅行了。好想好想放一个假,离开工作的环境,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走走看看,暂时把现实抛之脑后。无奈..最现实的经济问题还没解决,哪还可能去旅行呢?所以,这次趁着到首都去帮好姐妹庆祝生日加贺新居入伙,本人就当作小小出游啦。

七早八早,就因为某朋赖床而搞到最后要冲着去机场,真是分秒必争,死命跑就对了。

最后,还好都赶上登机,终于可以在候机室里慢慢地享受我的早餐- 香蕉walnut蛋糕~


到了LCCT里,无所事事中,就把玩着最近的新欢,我的爱心锁头包。买不起正版的,就买这永远的21里的仿版吧~锁头是真的可以开的哟!~


在廉价机场里等着巴士,足足等了我一个小时啊!!。。因为睡眠不足加大素颜,只得靠墨镜来遮丑啦。


等巴士的地方很闷热,还好本人穿得还算清凉~


从机场到one u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吧。巴士上的乘客都不会很多,本人就趁机补眠了,睡到那个东歪西倒的。羞羞~

在one U和家人见面后,我和阿农婆及有朋就一队找吃去,人妻姐和姐夫及老爸老母则另有目的地。三人走来走去都不懂要吃什么,就在此时,竟然看到熟悉的招牌,当场就拉了阿农婆进去啦。这间店本人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旧文章在此

久违的pasta zanmai~~~ 日式意大利餐我来啦~~~


基本上,店内装潢和mid valley那间都大同小异,也是黄灯为主,厨房是开放式的。


等餐点来时的空闲时间不可以浪费。二奶出场啦!!


怎样??成果如何??嘻嘻。。


温泉蛋鸡扒面及温泉蛋鳗鱼饭


变态两姐妹看到蛋黄被辍破就心情大悦啊!!!!(严重怀疑她们只是享受戳蛋黄的时刻多于食物本身!!)


还有这蛤蜊汤面和干贝海鲜比萨。比萨的沙拉酱好好吃。蛤蜊汤也是出奇地好喝!


突然穿插4只不知所谓的手,嘻嘻。。


当然也不可以错过这让人念念不忘的甜点。本人开始爱睡了。。详细点评就看之前的文章啦。。


甜点的魔力就是让你吃时很开心,吃后才担心脂肪~~


吃饱喝足后,终于和人妻姐相会啦~


最后,老爸老母也凑齐了~就这样啦。。我爱睡了。。
还有两篇,可能明天(或不知道几时。。)才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