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Food] KL Day 1 Food List

我疯了,在如此的经济状况下还有脸跑这一趟的吃喝玩乐大购物之假期!
我忏悔,我面壁,我内疚。。我对不起国家社会。。。我无耻,我有罪。。。
。。。。
。。。

告解完毕!^0^
进入堕落的分享时刻~~

先来看看这餐厅,每次到kl必去的地方!


乱有感觉的一张~


随椰浆饭附送的小菜一碟。。就在那晾着。。因为我都不吃:p


鼎鼎有名的椰浆饭!吃了让你回味无穷啊!!


忘了是什么三色饭。。味道不错!


还有这不合口味的柠檬茶。。很苦涩。。得放些糖水。。

虽然味道不错,但这样吃一餐却不便宜。。而且还害我泻肚子。。只好阿Q地安慰自己排毒减肥也不算坏事

第二间是上次的意外发现,一件吃日式意大利餐的好去处


每张桌子上都有着餐具和调味料,方便得很


餐厅的一角,可以看到厨房忙碌的情况,相对在准备饮料甜品的只有一个师父冷清清。。


昏黄的灯光,让你的用餐也显得温馨些~


纯粹要秀我的新衣,哇哈哈哈~


意大利面配温泉蛋及日式酱油鸡~


我最爱的事。。把蛋黄辍破。。让蛋汁慢慢流出来。。浸满所有面条。。兴奋~~ (好变态)


日式比萨~ 有干贝和蘑菇,好好吃!!


还有这巧克力拼盘 (我乱取的名字。。嘻嘻)


有巧克力和香草雪糕,铺上奶油,底下有满满的corn flakes和香蕉。 其实应该还有些花生的,但这次却没吃到。。


看,里头还有厚厚的巧克力粉!

这里的价格满合理的,和普通日本餐馆的收价差不多。。而且味道蛮特别,别处可吃不到的哦。。可以尝试尝试~

同场加映~
大只的史迪仔


小只却更串的史迪仔~

原本想买的,但店家说这些只是展示品,都没货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