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Haul] MAC Spring Color Forecast Collection & Too Fabulous Collection

废话不多说,我们豪一点,直接来看看我的收获吧!就这两样,blusher ombre RM105, Lip Liner RM55


美貌的渐层腮红,色号是ripe peach,这一款到处缺货啊~ 还好我来得及把它给收了!


脱掉衣服的样子~~


看到渐渐由浅转深的橘色吗??是不是很美貌?!!就像夕阳般!


试色,(由左至右) 混搽,深色,浅色


来看看同属于橘色的腮红们
(由左至右)the body shop, mac ripe peach, jill stuart mix blush 06, maybelline


看看试色,是不是觉得the body shop的搽起来和它差不多??但其实质感是不一样的哦。。mac的粉细腻很多!


再看不同灯光下的试色,都很好看吧?嘻嘻~


看完腮红,把焦点转回too fabulous的唇笔上。我找了好久的裸色唇笔啊!~ 看颜色,简直就是我心头好的creme d'nude的翻版。。


是不是觉得颜色很相似??看看试色,一个是唇膏质地,一个就笔的质地(我在说废话吗?~。~) 反正我就是大爱啦!!可以完全盖住唇色,完美的唇部遮遐品!因为实在太爱了,所以就回头买多一只来囤货,嘿嘿~


插播,好心有好报,因为我太会买了,所以就得这sample啦!别小看它哦,一只都有6ml,要知道我买的正品一只都要RM130了,而且只是30ml。我前后A了三个样本,简直就是赚翻了!出外旅行也方便!~


回归正题,话说我跑回去多带了两样东西,就是指甲油啦!


色号是abalone shell, 即鲍鱼壳啦。。


单涂一层,低调的华丽啊~ 淡淡地裸色,是不是超有气质??哇哈哈哈!!


涂多两层,一样地美翻!阿妈,我晋级名媛啦!


题外话,原本想让史迪仔出出风头,带着指甲油美美入镜,哪知它却烂泥扶不上壁。。


看看它做了什么好事??竟然看中了指甲油,想占为己有!>.<

简直就是想得美!我神龙爪一出!


它就乖乖投降啦!哇哈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对裸色有莫名的偏好??汗=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