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Food] 迷上subway的早餐~

其实会接触到subway,也算是误打误撞啦。因为吃腻了mc D的早餐,而且觉得没那么营养,就想说上班途中去e-gate换换口味。结果原来早上八点并没有很多店开始营业,我们就这样看到了subway,跑进去闯一闯。这一试可不得了啦,从此就迷上了它!

看看,RM6.30,就可以有6inch的三文治和一杯热饮。


饮料可以选择咖啡,茶或milo,我通常都独沽一味,只选milo~


至于三文治的选择有五样:
1)cheese and egg (最不值得啦,因为其实每一样都会包含芝士和蛋了,等于多添加芝士而已)
2)tuna and egg (适合喜欢吞拿鱼的人,比如我妈)
3)turkey ham and egg (最普遍的选择)
4)western egg (我的最爱,里面含有turkey ham, 青椒和番茄,这一样是不可以自选蔬菜的哦)
5)breakfast stripes and egg (试过一次,觉得那肉很难咬得开,好像没什么味道似的,从此就列入黑名单了)

至于面包就和平时一样,有五款可供选择
1)Parmesan Oregano (我们一家大小的最爱)
2)Italian (没尝试过)
3)Hearty Italian (还不错)
4)Honey Oat (我妹说很难吃)
5)Wheat (没尝试过)

来看看一些我有拍下照片的。。

western egg


turkey ham and egg


cheese and egg


breakfast stripe and egg


这个不是tuna and egg啦,忘了拍,扼腕!


是不是看了食指大动叻?我已经成功把我家人,我朋友,我姐夫的家人都拖进去这条不归路啦!而且早上拿着subway纸杯进公司的感觉特别有型,霎那觉得自己就是个有为的白领,工作起来也特别带劲。不相信??自己试试咯~

友情提示: e-gate的停车场9点前是不收钱的哦。。

餐厅资料:
Address : E-gate / Gurney Hotel Ground Floor (beside Starbucks Cafe)
Business Time : Open 7 days a week, from 8.00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