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Diary] 四月杂记

越来越沉重的经济压力

才刚说要远离恶魔,控制自己的购物欲,却还是沦陷了。。我真是无可救药!更可怕的是,在如此情况之下,我还是很想多买一个,再买一个。。看来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了一件衣服这句话真是不变的真理。
无论把算盘如何翻转,我的收入还是无法赶得上支出。。接下来的一年内,财政报告里的赤字似乎都不会消失了。。我真的得开源节流。。哪里有兼职可以介绍我啊??

我又想换新发型叻

虽然我这个月的4号才把头发修了一轮。。但成果并非是我要的。。现在这头越看越不顺眼。。我不要多层次的长发,显得太少发量了。。我很想把它给铲平成中长发。。我要的是lena的梨花头啦!!不过。。。。。。。。。我知道自己的经济状况,不打算上发廊了,很想自己在家给它喀嚓一下。。有谁支持我??快举手!!我就少那股冲动而已!!!

人生交叉点

最近面临两难的选择。。要冒险放手一博还是安稳地安分守己?要自己的人生,还是和家人的生活?要相信直觉,还是相信事实?要继续还是结束??突然觉得一切很复杂,心情很烦躁。。
实在是我自己一直以为的计划,却在此刻看不到前路。。不断涌现的变数,让安全感瞬间骤减。。得不到旁人的谅解和耐心,让情况更雪上加霜。。
最近不约而同地从旁人口中听到控诉我脾气很差,而且不肯向他们透露心事。若真要我说,又何必一开始就替我套上罪名?受不了一副高高在上,等着我一说了不顺心的话,就皱着眉头要训话的样子。我也知道有时候我说话很冲,但就不能稍微哄着骗着,直到我情绪平复后才说道理?为什么要被我的脾气牵着鼻子走?如果双方都如此暴躁,还有沟通下去的必要?
而且很受不了一开始就往我身上扣上xx的大帽子。我还没开始说话,你都已经觉得我是这样的人了,那你能指望我做些什么?满脸泪痕地反驳,还要举出种种证据来说明?很可惜,我不是。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的脾气不那么硬,那就天下太平。。

最近的生活

接下来有两个婚礼要参加,一堆工作要做,一大笔债务要还清,还有一橱的衣服要穿出街,耶!~我疯了~~





不过比不上我妹,她花了rm8买了这薯条史迪仔!= = (多奢侈的中学生!!)


(其实。。其实,我也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