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Haul + Accessories + 3C] 近期败家(下)

看完了衣服的败家,就看看这些有的没的败家吧~

1)2011记事本, sgd15.45

一本是我的,一本是我妹看到我买后,要我买给她的~~而且她的比较美,不爽!我买我的那本时都没看到。。注定的。。

我妹的是黑色加紫色版,书签还有水晶,真是过分!而且记事本的皮带只是装饰,其实很方便打开的,就是纽扣而已。


我的相比下,就逊色了。。是橘色加棕色,书签和开关也很普通而已咯。。


不过这书套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只需把里面的记事本换掉就好。。贴心的设计包括可以让你放一只笔,不过要细的才可以套进去啦。。而且你还可以放一些小卡片,像我就会把拍立得照片收进去啦,刚好是信用卡的尺寸嘛。。


随书还附上说明书,教你怎么用,但都是日文,所以都是有看没懂的啦。。附赠的小本子是白纸,可以随意写什么也行。。


记事本里有不同的layout,包括整个月的,每个星期的,还有一整年的,反正非常方便。不过我懒得拍了,其实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分类。。比如信用卡资料,地铁资料,很多拉拉杂杂的。。


特地买了一枝可爱的小熊笔,哪里知道太肥了,根本装不进去只好随意放在那,窘。。


2)ipod touch 8gb,sgd328,from nubox

这是我妹的生日礼物啦,所以没我的份。而且机场卖比较便宜耶,才新币306,气死我了!

在bugis street买的红色豹纹毛毛套,是不是很漂亮?? 简直天作之合啊~~


3)cotton on makeup bag, sgd5
forever 21 pin, rm 7.90??

豹纹控发作买的。化妆包真的很值得,容量这么大,价钱却那么便宜,出远门时很方便,差不多可以把我的宝贝们都带出去了。。
豹纹发夹是一对的,但留了一个在老家,反正我这年纪同时间别两个好像很过分。。

4)nose墨镜,rm30-45??

这买了好久咯。。不过出场机会不多。。嘻嘻。。

5)rubi土耳其绿珠珠手链,sgd4.95

这真的很好搭配。。而且一次有八条噢,真的很值得。。

6)bugis street 手表,sgd5 each

就两枚手表。。我基本上很少戴手表,所以这也只是买来当造型而已。。

7)hair band + 海绵宝宝,总共sgd5,from bugis street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发箍和海绵宝宝咯,都已经在上次的穿搭亮相了。。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