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Accessories]yume微笑姜饼人短项链

耶~终于从曼谷回来了!真是大吃大喝加大买之旅!短短几天的行程,肚子不知塞了多少肉,唉~ 不过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曼谷行啦,而是我之前就拍好照片的败家品。(那个再迟些吧,等整理照片呢。。)

首先登场的是 - 乙叶(?)yume微笑姜饼人项链啦。会知道这牌子是因为之前在无名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绍,没想到原来大马和小新也有卖,所以就冲了!! 
看看实品,是不是很美呢?? 真是送人自用两相宜。小小个的粉红纸袋里有精美礼盒一个,保固卡一份,卡片一张,和一块擦拭项链用的布。


这就是保固卡和卡片啦。


收礼人看到这样的卡片应该会很开心吧?


而且不必担心项链变暗沉,只要用布擦一擦,就恢复光泽了,真是有贴心到。。


看完了无关重要(?)物品,就进入正题啦~~粉红礼盒配上白色丝带真是有够梦幻少女的。虽然我不是那么好这一褂,但看着也舒服啊~~


而且品牌都是烫银字体,看起来质感好好。。 


基本上我都不把蝴蝶结拆开,那就可以随时套回上去,看起来又像新的一样,嘿嘿。。 


而且这礼盒放置项链的这片不知名东西(请原谅我越来越退步的中文程度==)是可以调整的噢,可以放高或放平。。随你喜欢。


主角终于亮相啦~~是不是超超超可爱的。姜饼人头上还带着个蝴蝶结,还有小碎钻哦。闪亮得很低调,而且我很喜欢的一点是,吊坠的位置是固定的,那就不用怕穿穿下,后面的扣环就会跑来前面。(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样的设计就不必担心这问题啦~~


看了心情都开朗了起来~


扣环还附上小爱心,可以随意调整项链的长度,或是让小爱心垂在颈后,也是一个心计~~ 嘿嘿。。


项链细细幼幼的,看起来很精致。


实穿照!是不是看起来很细致??? 戴上马上气质加分!


项链的位置刚好就在锁骨上,可以耍些小性感(可惜我耍不出==orz) 


整体而言,我很满意这次的项链,如果是玫瑰金,那就更加无敌了。。 !!
希望大家也喜欢啦。。 可以自己上网订购~ 这一款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价钱大概是rm110吧。。不清楚:p

不负责任的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