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Diary + Food] 满足的一餐~

今天一定要给它来个记录一下!难得在工作天的晚上可以吃到如此丰盛的晚餐啊~
废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内容物!

看到没?看到没?竟然有大中小,总共三盒的食物啊~~~
先从小盒说起,那是。。。番薯和椰浆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跳过:p
中的就是泰式炒冬粉啦~~
至于大的,不得了啦!还分成三个间隔呢!大间隔里有两个肉饼和超大鸡肉团。然后中间隔里,竟然有我朝思暮想的mussel!!!(有谁知道中文名称是什么吗?) 还有两尾虾和鱿鱼~小间隔里则是芒果kerabu。

看不清楚??不要紧,我这就把盖子掀起来,来个特写!(椰浆番薯很刻意地被遗忘了。。)

看,冬粉里还有些蔬菜和蛋丝,鱿鱼,鱼饼!原本晚上回到家已经很夜了,我可没忘记减肥的第一守则是要戒晚上吃得多的,更何况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本来是打算冬粉吃个几口就好,结果不知不觉中,就把整份给解决掉了,窘==

看到附送的泰式辣酱吗??妈呀,简直正中我红心!肉饼肉团当然被我一扫而空!更别提海鲜们。
再来个大特写,大心大心~

结果吃着吃着,就把整份食物给吃完了。。真是撑得来又满足! 

更重要的是,这晚餐是免费的!!因为它其实是我老板开会后为他准备的午餐。。但他忘了,所以就放着。结果没想到工作需要,我们就得很迟一下下班。。一定是他吩咐我工作时我眼神一直死盯着搁在他桌面的外带盒。。结果他临下班前就转送给我了。。虽然很不好意思抢了他的晚餐。。但泰国菜啊~~我的最爱啊~~我惟有厚着脸皮收下了。。一定是我那时的眼神太露骨了,我老板不给我也不行。。想想还真对不起他:p

可能有人会不明白在冷气房过了8个小时的便当有什么好吃,但如果你每天都在吃冷掉,味道奇怪的经济饭时,你就懂这有多珍贵了!

同场加映,最近增添的食物。。
话说我终于买到找了好久的julie's love letter巧克力蛋卷饼啦!!撒花~撒花~
然后迫不及待拿去公司摆,结果它一直出现在我眼前,明明肚子很饱,工作很多,却一直忍不住要伸手进去阿。。我的减肥计划已经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ToT
恶魔恶魔

然后买了这来充当晚餐(很难预算加班的时间),结果口感根本不能和以前在uk买的brunh bar相比(真可惜找不回照片也忘了牌子, 扼腕)。。这个就勉勉强强而已。。 


不过也不比这难吃,竟然还有葡萄干!而且它的谷类好硬啊!!超级不推!


号外:
不死心的某人强迫症发作,竟然给我从网络上找回我口中所提宇宙无敌,超级好吃的cereal bar!!谷歌先生真是神通广大!
有谁知道新加坡哪里有卖cadbury brunch bar吗?? 
http://bestuff.com/stuff/cadbury-brunch 

啊~好怀念好怀念!!想念uk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