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Food + Fashion] 伪冬日穿搭+新旺香港茶餐厅+翡翠参鸡汤烧烤分享

不好意思,今天的标题有点长,本人已经江郎才尽,想不出更好的标题了。T.T
这一次分享的就是圣诞前一个星期到orchard的吃吃喝喝记录,然后顺便让新衣服曝光,嘿嘿。突然发现不止衣服,连帽子,鞋子,袜子,裤子,项链和戒指都是第一次曝光哟。

每次到了秋冬季节就很郁闷啊,看到街拍网站的衣服都不能穿。。什么大衣,靴子,围巾之类的只能干看。还好本人的体质虚,非常怕冷,所以稍微厚重的衣服还是可以勉强穿上身的。。今天有木有冬天fu,有木有??!!


帽子的戒指可爱不?每次出门前都很不得空啊~


超级大爱的靴子和袜子。。可惜啊可惜!穿在我那粗壮的双腿上是糟蹋了你,呈现不出你原该有的美感。我对不起你们,袜子先生和靴子小姐!!


青色毛衣和皮裤都是forever 21家的。本人找皮裤找了好久,好看的价钱都好贵,这件我觉得还好,但价钱就比较平易近人,加上阿农婆大力推荐,所以就入手了。噢,对了,整大串的金色混黑色十字架项链一样是这家的。
黑色绑带靴子是new look的。那天强行穿的下场就是一到了巴士站就大出洋相,踩到有朋,然后自己也走得东歪西斜,整个腿疼得不得了。。一到了orchard,就投降冲去ruby买了两双平底鞋!(刚好作优惠,买两双新币三十)有谁可以教我到底怎么可以穿着高跟鞋依然健步如飞啊???!!我非常的需要好好进修,太丢人现眼了!ToT
黑色冷帽是h&m家的,还有军绿色针织袜子是cotton on的。两者都是得意战利品,却没什么机会出场。。


看完穿搭,是时候回归食记。午餐来到了新餐厅,新旺茶餐厅。


随手拍拍杂物。


卖相不错味道却不成正比的french toast


有朋点的黑胡椒鸡扒意大利面。这一道味道真的不赖,可以一试。


本人的fish & chips. 是说我也不懂我们为什么要在香港的茶餐厅点西餐。。难怪味道还好而已。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炸鱼薯条还会附送荷包蛋。。。 
总评是一间普通的餐馆,没有很推荐。


再接着就是晚餐时间。这次一样尝试了新的餐馆,crystal jade Korean Ginseng Chicken & BBQ


这就是烤盘它本人,长得还算端正。


然后这里的伴菜没有daorae来得多,不过最爱的泡菜还有。一样是可以随意免费添加。虽然选择少了点,但味道还是不错。


我们点了猪肉,价钱还算实惠。


自己烤的感觉还不错,可以控制火候。而且猪肉已经腌制得很入味,适合喜欢重口味的人。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停供生菜让我们抱着猪肉块来吃。


除此之外,贪心又贪吃的有朋还点了这人参鸡汤。鸡汤喝起来真的很够味,鸡肉也已经焖了很久,入口即化,不过藏在鸡身里的米饭却导致我们吃得很胀气,可能是吃太多了。


惊喜的是,这里也一样有免费送水果,只不过我都不吃西瓜蜜瓜,最后还是有朋得益了。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本人的眼皮开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