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Diary] 2012 New Year Resolution

又是发放成绩单的时候。来看看去年写下的新年展望成绩如何。

2011年,我要:
1)还清债务(最大的。。!再继续解决另外两个更大的在5年内。。)- 噢也,终于解决了最大的。另外两个也在计划进行中。
2)明年要去台湾!(好吧,虽然是明年的目标,但我今年得做好金钱的准备啊!)- 这个。。可能今年年尾或明年年头吧,谁叫阿农婆的spm日期不定,非战之罪~
3)做自己爱的打扮,别理他人的评价!(所以你们继续批评吧,我不管了!>.<) - 呃,还算合格。
4)买相机(单眼好还是类单眼好???)- 买了买了,不过不是我买的。。(掩嘴笑)
5)家人继续第一(好吧,我得承认我需要更有耐心和爱心。。)- 自认还不错~~娃哈哈哈哈。
6)照顾健康(辛苦赚的钱不能都给医生啊)- 已经很照顾了,但身体毛病还是这么多。。呜呜。。
7)用心工作(前途还是得顾啊)-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8)学习独立(离乡背井,不靠自己不行啊)- 似乎依赖性还那么强,哈哈。。汗一个。。 = =
9)做事情不再三分钟热度(比如,博客不可以都只写个半年。。心虚。。)- 今年终于没有写半年而已,而是陆陆续续有更新啊!!
10)预留一个给不能说的秘密。。 (说穿了,是还没想到,无限可能啦~)- 这个凑数的,可以不理。

好了,回顾了去年,现在就要为今年许下新的展望。今年不写些太过笼统的期许,就直接切入主题吧。
1)改掉驼背的习惯,时时要抬头挺胸!
2)写一篇长篇故事,什么类型都可以。
3)两年之内把ptptn还完。
4)年底时银行一定要有存款。
5)给这份工作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今年努力了还是觉得跟不上,明年就要努力转行。
6)再忙再懒惰再自闭,每个月都要主动去联络一个朋友。
7)健康,第一!
8)家人,第一!
9)看完电影或小说,如果有任何感想要在两个星期内记录下来。
10)每个月都要做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并记下来。

原本以为已经摆脱的梦魇在前几天又重新出现,让打算积极过日子的本人严重大受打击,差点都要一蹶不振了。。健康啊健康,你到底是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啊?为什么我已经很努力的照顾你了,你却还是喜欢搞些花样来吧我推入深谷?那种又开始担心又胡思乱想的感觉找上门时,你可知道我有多难受啊?为毛?为毛你就是不肯让我轻松些过日子??!!
不过!!我不会被击退,我要更努力,更坚强!如家人所说的,事情还没确定前,不要吓自己,我会保持心情开朗,让自己努力打败所有坏情绪,那你也无从搞出毛病啦!!!娃哈哈哈!!虽然这样有些阿Q,但我还是得站在正能量的那一方,继续加油!!!凡事要往好那一边想!!
好了,热血够了,我要平静下来。。。
祝愿大家有个美好的2012年~~


(照片一样是从google找来的, 看了是不是觉得人生很有希望呢??)

话说上次在悔过书那篇用的照片,过后竟然看到不少微博,明星也有用来贺新年,我的口味就有那么大众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