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Fashion] 春夏穿搭看lookbook,碎花,蕾丝,丹宁,海军风~

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不难发现和去年的没太大分别,一样是碎花加海军风。 不过就加多了一样最新夯品-蕾丝~
现在我们先看看外国美眉的穿搭,不得不说,lookbook上真是卧虎藏龙,拍个穿搭照也如此艺术好看,害我的照片一摆在一起,就明显差了几个等级!(所以,我当然不会献丑,放在同一个帖啦)(延伸思考,是不是摄影师的问题??该不该好好锻炼一下我的妹妹。。?o.0)

海军风代表
这妞的穿着很简单,但浅灰色的花花包成功抢回不少注意力啊~强!


看了很舒适的一套,喜欢她的发色。还有浅蓝色的丹宁外套~


罗马鞋,黑色细腰带,加上线条背心,随性得很~


纯粹喜欢那阳光照射在脸上的质感,还有藏在草帽下的凌乱卷发


碎花/花卉代表
好吧,我得承认,这并非典型的碎花,但你不觉得那满室的玫瑰很有春天气息吗?就忽略她的穿着吧:p


这才是典型的碎花裙~


黑底碎花小洋装,美!又见丹宁外套~


同样的元素,不同的单品,一样的漂亮~ 我要她的腰带!!


这么夺目的花卉图案窄裙,穿出去必定受到不少注目礼~


除了裙和洋装,我们还可以有碎花裤。不过, 我纯粹口水这美眉的脸蛋,好标志!我的菜!
好啦,我也很爱她的包包。。


这算是另类的碎花裤么?其实我想问的是。。我头发卷这样,会好看么?:p


颜色搭配很舒服,勉强算是碎花上衣吧?偷偷注意,短裙是丹宁元素的噢。。


蕾丝代表
黑色蕾丝裤袜。。我穿这样出去,我妈保证问我哪只猫抓破我衣服? :p


白色蕾丝洋装。。突然觉得自己好有先见之明,早早就买了白色蕾丝裙。。(沉浸在自满中~)


以上照片都是从lookbook上拿的。。(连接:http://lookbook.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