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Fashion + Haul] Forever 21 haul - 从头到尾打包,帽子,配饰,衣服裤子鞋子一起来!


首先就是自恋照一张,这次作图时很得空,所以玩了不少效果,然后硬硬要放上来伤大家的眼,kakakakak XD


真的觉得我应该得到vip,每次都栽在里头是怎样??钱一直喷啊!! Q.Q
这次真的从头买到脚,不过不是每样都是我的啦,阿农婆也有贡献,嘿嘿。。
首先是本人大爱的黑色绅士帽,想找一顶简单有型的绅士帽好久了。。。自从2,3年前看到Lindsay lohan戴时就觉得很好看,今年特别爱帽子,所以买了不少,等我有机会再拍照好好介绍我的爱帽们。。说回这绅士帽,秋冬时刻就是黑色绅士帽大行其道之时,这算不会过时的基本款,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来一顶。
然后这灰色碎花上衣,本人对它一见钟情啊!!本人拥有的是村姑魂,看到碎花乡村风的单品就受不了。。虽然很多时候阿农婆和有朋都觉得我看上的不是睡衣就是要下田时穿的。。(它马的...凸- 。-凸)不管了,下次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品味,不理你们!X(
还有这毛呢短裤,其实和newlook上次买的没什么两样,只是那个是格子棕色,而这是黑灰色毛料。但本人这一季就是鬼打墙地爱上这类型单品。。附送的黑色腰带感觉上耐不了多久,再用个两三次应该就会挂了。。


讨厌的有朋每次在本人看上某双牛津鞋时,就会说:你不是有类似的咩?等等之类的。。完全扫兴。这次的没有类似了吧???这可是豹纹牛津鞋哩!不过不过。。。不是偶的,而是阿农婆的。(反正没差啦,本人一定会染指的。。奸笑)
这豹纹的图案很低调,不会很野性,配色很淡很舒服,而且表面是毛毛的,好好摸!如果平时那些是性感的非洲豹,这就是气质型的雪豹,很知性~(知性哪来的?。。)


这戒指一样是阿农婆的战利品。太有型啦!


其实是两边都可以穿,一边的字母比较大,一边比较小。


四方形的戒指是不是每看过哩?? 至少我是啦。太太喜欢了!


阿农婆的心肝们,这边刚好可以看到我刚才说的豹纹毛毛表皮,是不是看起来很有质感?


还有这环绕式手环,真的很特别!因为两色都好看也各自有优点,所以干脆一起打包。


本人的橄榄球性豹纹戒指,也是另一个得意之作。喜欢如此简单有型的单品啊。
后面的某人忙着和她的豹纹鞋培养感情。


因为名字的关系,对叶子的单品也有莫名的偏好,这金色叶片连串项链可是连人妻姐也赞成买的噢。


还有这金色木制十字架,简简单单却不失好看。


最后是这心形吊牌黑色细珠链,喜欢它低调细致的感觉。


然后把这一身全穿上来,发现意外的搭哩。。3条不同风格的项链在一起有冲突的违和感,却不显突兀,然后手链戒指们也是很适合呢。
以上示范上衣和裤子的两种穿法,喜欢胸前那两片飞来飞去的布块,很有飘逸感,虽然人妻姐说我是苍蝇人(!!)
怎么我身边围绕的都是不气死我不甘愿的人,悲催。。


同场加映,上次穿的豹纹背心配短项链,觉得自己很像某个部落的原始妇女啊。。快要打猎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