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Fashion + Food]秋末长裙穿搭+coffee club食记分享(多图慎入)


因为对六爷(canon 600D)的照片实在有爱,所以此文会有大量照片充斥,不适合的同学一样别点进来~


不得不说,有朋的技术越来越好咯(趁机贿赂一下,不然以后没有免费摄影师了:p)


今天为了配合秋天,所以选择了黑色绅士帽,配长裙的穿法。。


这件绿色长裙已经入手好久啦。。都窝在橱里发霉了。。那天突然想起它,所以就让它上场吧~


上衣的无袖衬衫是上次new look的战利品。
绅士帽是有朋友情赞助的单品,没了帽子,就少了一些味道啦。。


长裙就是要如此飘逸嘛~~~(虽然照片糊了些。。技术有待加强!)


角落的少女(?)


长裙的好处。。蹲也不怕走光~~


可惜有朋拍不出长裙可以玩弄出来的效果。。


喜欢这张笑得很自然~不过手的比例就怪怪地。。


这就正常多了~


同场加映,我是蘑菇。。我缩我缩。。(其实是被摄影师骂了。。)


等taxi中~


这张纯粹是想赞一赞这次新戴的假睫毛, ardell的babies!!!超自然的,很想再买个几双来囤货啊!!虽然价钱比一般的台湾手工睫毛贵几倍。。但物有所值!


今天来到了orchard road的coffee club吃午餐~


就在hm旁边而已,本人打的如意算盘就是吃饱立刻冲进去逛啊~~


不过先把焦点挪回美食~


基本上食物都会有附图片讲解~


本人很认真在选食物吃。。


更认真地在注意着旁边的动静,好多人满载而归啊!!严重刺激我!


在阳光下拍照真好,人的气色好很多啊!!而且痘痘斑点也拍不出来。muahahaha~


终于,橙汁登场了。。味道实在是还好而已。。


看本人喝的样子就知道。。


再一次给你看看ardell babies的魅力!是不是超级自然却又很有效果?!!


点的海鲜汤终于来了。。可惜味道没有想象中好。。


放上这张纯粹是因为拍到眼妆很清楚啊~~包括本人特地在眼窝的熏染,还有渐变的紫色色调。。眼影来自于mac某年的holiday collection eyeshadow palette.


这个好像是叫什么piri piri chicken 的pasta,虽然看起来红得吓人,其实一点也不辣。。都是番茄酱。


最后则是店里极力推荐的招牌三文治。味道很特别,不错吃。只是分量好大啊。。那天吃得我们好撑!!


在还没失去形象之前,先和美食合照。。
咔嚓一声后,什么淑女形象立刻飞到天边去,饿鬼投胎也就是这种!!


吃饱后就使血拼时间啦。。不过战利品和逛街感谢下一篇才说。。你有没有很奇怪到底谁在帮我拍照??看样子,当然不是有朋咯。。
其实是当天一堆少女据说是要做功课,然后要拍路人穿搭放上blog。。本人很受宠若惊地被邀上镜了。。(当然有朋也有份。。) 那个开心的勒~~马上说好,站在大街上摆莆屎。。。还和对方拿部落格网址。。对方只说留下电邮,她会再联络。。不过到现在还是没有收到消息。。
突然想想,该不会是因为其实她是要拿我来当反面教材。。比如。。十大fashion crime之类的。。那还是别让我知道好了。。。让我继续发春秋美梦~~~


这次饰品走混搭风,多层次绿色项链加珠珠长形十字架是当天突发的创意。。意外地搭,是不是??!(不准说不是!)
还有,两者一样是来自forever 21


古铜色猫头鹰戒指是人妻姐的姐妹开的网上小店,才rm4.50吧,没记错。。是不是超值?!!
然后金色蛇形戒指则来自diva,大有来源。。不过留下回分晓吧。(本人故意配的。。它们是宿敌我没记错吧??不过是猫头鹰吃蛇,还是蛇吃猫头鹰来着??@.@)
一大串的金色手环和象牙手环是bugis和accessorizes买来的。。
桃红色手环则是来自forever 21。。


人来人往的orchard road,此时已经是傍晚7点多咯。。


本人很可怜地配合摄影师的恶作剧。。(什么淑女形象都没了,唉。。)

下篇待续,敬请期待!~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