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Weibo] 久违的微博分享

好久好久没分享微博啦,反正觉得现在资讯如此发达,基本上我不分享,大家也可以从其它管道上看到,所以就没什么动力咯。。
不过,这次和以往的不一样,不再分享有趣的图案或照片。而是曾经打动我心,或让我深感认同的一些句子。希望同学们看完了也能从中获得些什么吧。。 =)

--------------------------------------------我是分叉线--------------------------------------

微感悟:1.脾气泄露了我们的修养,沉默道出了我们的品味。2.当感觉天快塌下来的时候,实际上是自己站歪了!3.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强,以致无视外因的成就;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轻,以致成为他人的踏板。4.总有人会迷失方向,否则真理的路上将人满为患。5.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人生道理-----------------------------------

A:「为什么你每次都是打- -" 而不是打= ="?」B:「因为我是单眼皮.....」 OS:那么一单一双是不是要打- =" ? 假睫毛不就 山_山" | 美曈加强版 美瞳前>>>>._. 美曈后>>>>◎_◎ | 还有卸妆前O_O >>>> 卸妆后o_o

-------------------------------好吧,不小心又分享了搞笑的----------------------

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莎士比亚

--------------------------------说得甚是----------------------------------------

我们常常会因这样或那样的伤害而心痛不已,与其喋喋不休的去抱怨,不如静下来深思,流年似水,正是这些刻骨铭心的痛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生活中,被朋友戏谑或遭人误解时,过多的言辞申辩往往徒劳,此时,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给人更多遐想的空间。痛而不言是智慧,笑而不语是豁达。

----------------------------------我笑,我得意的笑----会被揍吧?----------------------

任何一颗心灵的成熟,都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那些寂寞孤独的日子,也正是我们认识自我、蓄积力量的最佳时机。寂寞不要紧,要紧紧的是自己能否耐得住寂寞;孤独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在孤独的怀抱里颓废消沉。当寂寞和孤独将你包围的时候,千万别忘了,还有心灵在陪伴自己。

--------------------------------------------------我被打败了,陷入忧郁中----------------------------------------------

有一只小熊, 肚肚被树枝划伤了,流了很多血。 它见到一个小熊朋友就扒开伤口说, 你看我的伤口 ,好痛。每个看见它伤口的小熊都安慰它, 同情它, 告诉它不同的治疗方法它就继续给朋友们看伤口。 继续听取意见,后来它感染死掉了。 一个老熊说, 它是自己伤自己而死的。痛,说一次就复习一次

----------------------------------别当小熊-----------------------------------------

最后,因为不想纯文字而硬硬穿插的一张美照。。好稀饭这样的妆容啊!!(尖叫~~) 可惜我的五官没那么突出,加上脸色蜡黄,根本无法得到同样的效果,只会让大家觉得我病入膏肓了吧= = 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