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Diary + Food] 回老家庆祝老爸生日~啊啊!

话说最近可怜得很,每次回老家都犯了偏头痛,加上最近身体健康一直没那么好,整个人都不对劲了起来。。哎,那些迟些才说。重点是每次回老家以为可以大叹朝思暮想的美食,却往往头疼得胃口全失,试问反胃一直想吐的情况下又怎能品尝美食呢?呜呜。。我也不懂偏头痛几时找上了我,可以叫它尽快离开吗?我实在怕了那感觉。。:(

不说扫兴事了。。看看美食好~


这是某个在中路小巷的专卖半生熟鸡蛋的档口。虽然很好吃,但服务态度让人不敢恭维,就不介绍了。

接着是晚上和老爸在berlin bistro庆祝生日~

原本想大快朵颐奶油意大利面。但是因为人不舒服,最后只吃了半碗。。虽然如此,本人还是有吃了香肠和猪肉。可惜老爸老妈不懂欣赏德国食物,吃得面有难色。。下次还是不虐待他们,带他们吃中餐好了。


和家人的欢乐时光~~


两对夫妇,噗~~


姐妹合照~


老爸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好好吃~


大合照时间~~(做摸本人黄得如此可怕??:S 难道真是有病??看起来像是p上去的。。= =)


难得看到老母笑得如此娇羞,噗噗 XD


一人一块蛋糕~


nono发功时间!


本人非常有心机地交叉双脚拍照,显得腿比较长,呜哇哈哈哈~~~ 一切都是假象啦!~


又是一老一少夫妇档~


年青人朝气勃勃的合照~~一一真好抱,高度软度适中(奸笑。。)


难得肯正经和我好好拍一张~~


有钱从天而降吗??


这张是我叫一一配合我拉各自的妹妹拍照,她不肯!!我脸真够拽,一不小心就露出真面目了,嘻嘻~


有没有人觉得我的项链很好看??本人近期得意的战利品啊!! 有机会再介绍!


一家人~~


阿农婆和小表妹,婷婷~~


尽情拍啊拍~~


收拾行李回家的可怜模样。。 唉。。何苦呢??死仔宝还笑得如此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