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Diary] 今天好勤劳~~

话说某人我自从来了小新工作,压力加上思乡病发作 (<--借口,借口。。),所以购物欲一发不可收拾。。陆陆续续地,还花了不少钱呢。。惭愧中。。
结果昨晚又是一轮和妮妮的周末大血拼后,才惊觉衣橱已经慢慢地可以和老家的衣橱相比了。。指的是乱的程度。。==
而且才搬进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无论是衣服或鞋子首饰的。。都有默默暴增的趋势。。
所以啊,一早醒来就决定来个大整理,结果途中竟然跑去穿搭,玩得不亦乐乎。。所以这个我会在下一篇分享啦~

看看我的成果!
左边是三国战乱期,右边是天下太平期~


可能这样你觉得还好,没什么严重,那让我们一起来放大来看。。-->
上面是乱七八糟,随手丢上去的衣服。。
下面则是分类后,折得整整齐齐的衣服,是不是干净很多??


耶~暂时这样。。我要努力把下一篇赶出来,趁我还有兴致时,否则又要等个两个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