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Diary] 2011 New Year Resolution

好吧,我得来忏悔一下,去年一月才来写新年的期许都觉得自己很不对了。。怎么今年更过分地拖到二月?= = 继续鄙视自己!

看看去年写的。。(为了方便大家,知道你们不会勤劳地找回,我善解人意地帮你们贴上来了,嘿嘿。。)

2010年,我要:
1)努力工作 (上位=赚钱)
结果我换工了。。宭,我并非要一年换一份工作的。。= =
2)精明消费 (自我控制。。。= = , 请督促我)
彻底失败
3)陪家人去新加坡旅行 (去年就答应了,一定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成功!
4)做身体检查 (不然心乱乱地。。)
做了。。
5)存钱** (秘密)
办不到啊。。
6)多陪家人 (我父母真的老了。妹妹正值叛逆期啊)差强人意。。
7)勇于做自己 (别管别人异样的眼光)尚需努力
8)珍惜朋友 (我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
怎么好像朋友更少了。。
9)控制体重 (43公斤为什么如此地遥远,泪T。T)继续加油!
10)。。。(不能说的秘密)
是什么了?糟,自己都想不起了。。

我好像每年都差不多地愿望,但每次都没几样做到。。= = 汗一个
好吧,做人要向前看,今年的,来吧!
1)还清债务(最大的。。!再继续解决另外两个更大的在5年内。。)
2)明年要去台湾!(好吧,虽然是明年的目标,但我今年得做好金钱的准备啊!)
3)做自己爱的打扮,别理他人的评价!(所以你们继续批评吧,我不管了!>.<)
4)买相机(单眼好还是类单眼好???)
5)家人继续第一(好吧,我得承认我需要更有耐心和爱心。。)
6)照顾健康(辛苦赚的钱不能都给医生啊)
7)用心工作(前途还是得顾啊)
8)学习独立(离乡背井,不靠自己不行啊)
9)做事情不再三分钟热度(比如,博客不可以都只写个半年。。心虚。。)
10)预留一个给不能说的秘密。。 (说穿了,是还没想到,无限可能啦~)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