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MakeUp] MAC Sorceress Eyeshadow Pallete

这是在11月12日,失心疯的情况下入手的。。
千万不好在没心理建设的时候去逛街啊..那天一心想去买个便宜的东西(忘了是什么),结果没了我要的尺寸..在购物狂心态发作下,就随意试了色,然后买了..==

废话不多说..快看看实物..

小巧可爱的外形, 只有我掌心的大小..却挺有份量的..


打开里面看, 是一面干净的镜子(我词穷啊..)
镜子和眼影粉之间隔着一片塑料, 那就可以保持镜子的干净啦, 真是有够贴心的~
ps:趁机秀秀小3,嘻嘻。。

颜色的名称如下啦。。就让我求求其其带过吧。。实际上,我也忘了哪个颜色打哪个颜色:p 没错的话,应该是照排的。。附送的小刷则是213啦。。



不负责任心得:
这盘子刚买时让我后悔了一下,毕竟不便宜啊。。算我买过里最贵的眼影啦.也是我第一个专柜的眼影盘..上色时不怎么显色,而且会飞粉,真是有够傻眼的..还好的是,问题在有了万能的udpp打底下,就不成问题啦~现在越用越喜欢,看改天我有空时再慢慢写下详细的报告吧。。(只是不知道几时才会又有空了。。)

附送的那刷子真是鸡肋。。希望m.a.c以后会改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