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LX3] 非专业开箱文

买东西有时候就是靠一个冲动。。
有没有试过对一样东西一见钟情,心痒难耐, 以至不惜倾家荡产,不择手段也要把它弄到手?
我对小3就是这 样的一个感情,从初见面,到了解,到问价,到不管自己身上根本没剩半毛钱,硬要把它带回家。整个过程只花了短短不到几天的时间。
拥有在手的那一 刻,真是感动到耳边响起圣歌(我听到上帝在召唤我~~ToT)
所以开箱这么神圣的事情一定要来给它记录一下!

铛铛铛铛。。。你准备好了吗??要承受心脏狂跳的滋味了没?
准备好,我们就一起往下冲!!

看,连纸袋都美过人~ 里面有一个盒子,原厂后备电池一枚,加上附送的相机包~


盒子打开来有啥??
两片CD(内含软件安装程式,还有说明书),battery charger, usb cable, av cable, 镜头盖,还有镜头盖的绳子,相机挂绳及4GB的记忆卡~


原厂电池,竟然买贵了,真是tmd! 装电池的盒子也附送噢!


还有这个外表差强人意的相机袋..好想买原厂的皮革相机袋..好有型~


黑黑实实,没什么吸引力:p


烂blogspot,乱帮我转照片!>.<

4gb的记忆卡~


两粒电池在手,去旅游就不必怕啦~


个人照一张


个人照第二张 (死鬼烂blogspot)


从上面看下来,最左边的是闪光灯,hot shoe,菜单钮,开关,还有不知叫啥了。。再说一次,我讨厌blogspot ar!!!!


镜头上方, 可以选择多达三种的照片尺寸..


小三的特点之一, 24mm广角啊~~


这是下面看上来啦~ 这就是装三脚架的地方啦~


这里呢。。


就是记忆卡和电池的安身之处啦~


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防滑机身~


另一边,藏在盖子里头的。。


就是这三个洞啦,一个连接usb,一个是tv, 还有一个。。我忘啦:p (可能是打印机吧??)


镜头旁边就是三种可供选择的对焦功能啦~


小三的镜头可以伸得那么远噢~


看看闪光灯。。


打开起来就是这样啦~


随机附送的挂绳~ 还有牌子的名称呢~


放在小型三脚架上威风凛凛的样子~


3寸液晶屏幕的表现,还不赖~


我承认除了 它的功能符合我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它的外表完全正中我红心。。复古加小巧的外形(当然是指和DSLR比啦)你可以叫我肤浅的外行人。。反正我拍照也没打算 朝专家级买进(我知道行家最不屑我这类的。。)

看挂在脖子上的小3,一点也不会很重。。女生用也很合适~


再近一点点看,是不是很迷人呢?


虽然买了它,每个月都得勒紧裤带(T.T)但我一点也不后悔,人生苦短,记忆都是靠不住的,还是留下个影像好。老时还可以慢慢回味~ 爱死小三,以后出门要多带它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