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Food] Tambun吃海鲜去!

原本打算和猪朋狗友去吃阿燕海鲜,哪里知道却发现它关了。。(事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在路口看到那大大间,有几层楼的新餐馆就是阿燕的新店啦。。都赚到可以买下整栋楼咯)

结果呢,我们就从batu kawan跑回tambun去,在一个小渔村的海鲜店继续我们的美食之旅。。

我们点了ambula酸梅汁,直接叫一整壶啦,还有冰块任添加~


我很爱吃的。。不懂叫什么,有人叫helicopter, 有人叫ci leh,我呢,就管它叫qiam qiam!


烤螃蟹。。他们说不好吃,不够鲜味


螃蟹炒甘香,我觉得好吃!


还有炒kappa,有点咸。。


宫保虾,这不是普通虾,是虾蛄肉,我喜欢啊!


炸sotong,还好而已。。


马来风光,还过得去~


这不是sotong,是炸软壳蟹!


还有潮洲面条,谁叫他们不够饱。。


这样吃了一餐,快rm200吧?不算很贵,也不会很便宜啦。不过,不懂为什么他们觉得不好吃,我觉得除了咸之外,都还蛮合我胃口的,还是因为我吃惯了重口味??以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过来了。。

临走之前,看到店里还摆卖了一些糕点,真会抢钱的,不过骗不到我们,哈哈!


店外的小路,一如tambun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宁静的渔村,却因为吸引了各地的海鲜饕客而充满商业味